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郑爽《流淌的美好时光》官宣,柴碧云再演闺蜜
2019-06-25 17:14:03

  暑期来临之际,各类影视题材的作品相继涌现,其中青春剧更是应接不暇。除了热播的《暗恋橘生淮南》,近日又一新剧《流淌的美好时光》发布了卫视片花,郑爽马天宇主演,接档《少年派》,可以说备受欢迎了,该剧在2017年底杀青,历经两年,终于可以追剧啦。

  其实,这部剧原名叫《悲伤逆流成河》,由郭敬明的同名小说改编,但在开播之际,官博又匆匆改名为《流淌的美好时光》,看来是要突出“美好时光”。从片花了解,这部剧画风温暖又文艺,相较于原著的悲伤氛围,这样自然是网友期盼的,尤其是主演阵容强大,自然不容小觑。

  众所周知,去年有一部影版《悲伤逆流成河》热映,虽然众主演都是新人,却依旧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章若楠饰演的顾森湘,任敏饰演的易遥,演技出色备受好评。如今剧版即将上线,不知能否超越影版的口碑呢?

image.png

  郑爽饰演易遥,马天宇饰演齐铭,一位是坚强独立、内心善良的叛逆不良少女,一位是成绩优异、长相英俊的大男孩,两人的感情介于友情与爱情之间,青梅竹马。两人的性格截然不同,却依旧能走到一起,原著中,齐铭有点渣,因为不相信易遥导致其自杀,相信剧版有所改动。

image.png

  除了齐铭,男二顾森西也喜欢易遥,在曝出的片花中,周澄奥饰演的顾森西跟易遥告白,两人似乎还在一起了。周澄奥颜值蛮高的,之前在《你好旧时光》饰演奔奔圈粉无数,如今搭档郑爽做男二,很惊喜了,看来郑爽这是坐拥两大男神的节奏呀。

image.png

  当然,男主齐铭成绩优秀,长得又帅气,自然受到很多女生青睐了,这不,就连校花顾森湘,都喜欢齐铭。顾森湘是个不谙世事、温柔善良的校花学霸,该角色由吴雅君出演,不过相比章若楠版本的,颜值有点不够呀,不知演技如何呢?

  另外,柴碧云饰演女二郝湉,易遥闺蜜,是个性格单纯善良、感性呆萌的漫画高手,时刻都充满正能量,片花中也出现了几秒钟,自然卷的发型简直了。而且柴碧云之前在《夏至未至》饰演程七七,如今再演郑爽闺蜜,根据原著了解,这个闺蜜不会背叛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