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神医凰后》女主邀请杨超越,男主是高颜值的他
2019-06-26 17:36:14

  如今说起杨超越大家都很熟悉了吧,去年凭借《创造101》成功出道,之后的发展也是非常的好,不断的出现在综艺节目中,而且连影视资源也是非常的好,如今刚出道一年的她已经出演了《长安诺》《将夜2》《羽你同行》三部影视作品了,可以说是火箭少女中资源最好的成员了。

  而最近又有一部新剧《神医凰后》正在筹拍,女主邀请也是杨超越,暂定在8月份开拍。据悉《神医凰后》是企鹅影视出品的,而该剧改编自苏小暖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君武大陆的天才少女凤舞被宿敌左青鸾暗算变成为废材,而与此同时现代中医专业的大学生孟媛因游戏意外成为了废材凤舞,之后孟媛依靠着现代的中医知识在这个修仙世界开了她的第二人生,并与男主君临渊相知相恋的故事。

  女主凤舞容貌倾城、医术精湛,而在她的心中有个圈子,在圈子的人拼命也要维护,而对于圈子之外的人那就是有仇必报。而该角色将由腾讯旗下最受力捧的杨超越出演,杨超越自从走红后资源一直非常的好,虽然是歌舞选秀节目出道的,但因为长相出众也接拍了多部古装剧,而且在剧中的造型也是非常的令人惊艳,此次再次出演古装剧也是非常的令人期待。

  男主君临渊是帝国太子,外表冷漠无情,实则傲娇腹黑由徐开骋饰演,徐开骋的颜值是很高的,和杨超越合作也是相当的养眼。而他在上半年的《奈何BOSS要娶我》中饰演的霸道总裁凌异洲也是令人深刻,圈了一大批粉丝,人气和热度都提升了不少。而除了《奈何BOSS要娶我》,他还在《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我在大理寺当宠物》等剧中都有精彩的表现,演技也是非常的不错。那么你们期待杨超越和徐开骋合作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