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带着爸爸去留学》被嘲毁三观为何依旧让人欲罢不能?
2019-06-25 16:50:11

  由孙红雷,辛芷蕾,曾舜晞,蒋依依等人出演的家庭剧《带着爸爸去留学》正在热播中,有收视保障颜王孙红雷坐镇,风头正盛的小鲜肉曾舜晞和小花蒋依依为嘘头,这部电视剧在开播之初就大受关注。但是随着剧情的深入,对这部电视剧的吐槽之声也是此起彼伏,尤其是对于剧中角色毁三观的讨论更是十分激烈,甚至有观众都开始质疑孙红雷走下坡路,接起了烂片。不过虽然负面的吐槽不断,但是依然阻挡不住观众追剧的热情,网络上对于这部剧的评论也大都是“相爱相杀,爱恨两难”的状态。

  近日,因为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的预告片,又让这部电视剧陷入“毁三观”的话题漩涡中。最新的预告中,朱露莎和陈凯文想有亲密举动,但却被突然前来的父母撞到。在陈凯文急需要朱露莎出面说明情况的时候,她竟然装晕,最后陈凯文还进了监狱。这部电视剧虽然讲述的是留学国外发生的故事,但观众还是国内的,对于青春期这种突破底线的尝试很多家长都表示坚决制止,对于该剧的尺度也表示质疑。

image.png

  朱露莎这个角色可以说是让人恨的牙痒痒,充满着心机和自私,这种白莲花人设通常是观众最可恨的。之前的这种心机人物大都出现在成人的世界中,现在却被编剧用到了学生身上,剧中男女主的某些行为也十分的让人抵触,剧情上也存在着不少漏洞,按这种情况来看,本来电视剧已经处在收视口碑双扑街的边缘,但观众就是在这种吐槽和批判中乐此不疲,也是让人意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