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两世欢》阿原是谁?她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2019-06-24 10:18:30

  《两世欢》中阿原真正的身份已经被曝光,她根本不是原清离,她是原清离的双胞胎姐姐风眠晚。只不过原清离失踪,风眠晚被当成了原清离。因为风眠晚已经失忆了,所以她也不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

  原清离原本是要到尼姑庵休养身体的,但是没想到在路上遇到了伏击,在意外事件中原清离被抓走。后来原家奋力救出了“原清离”,殊不知原家救走的人是风眠晚。

image.png

  风眠晚和原清离是双胞胎,但是风眠晚小时候就被原家的敌人给抱走了,原家人只以为大女儿不可能再回来,他们没想到这个孩子还活着。所以后来大家都误以为风眠晚就是原清离。

  原清离性情大变这一点大家都没感到惊讶,毕竟她经历了那么大的事情,失忆改变性情也是很正常的。后来她为了躲避婚约而女扮男装离家出走,她化名为阿原到沁河县当了一个捕快。

  阿原后来发现了自己身世的秘密,她才知道原来自己不是原清离,原来她应该姓原,不该叫风眠晚。可过去已经不能更改,她只能继续往前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