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心宅猎人》侯明昊又一新剧来袭,人物设定是什么
2019-07-05 17:19:30

  最近娱乐圈里的小鲜肉是越来越多了呢!不过其实这也很正常来了,毕竟娱乐圈更新换代的速度就是很快的,而最近有一位小鲜肉可以说非常受欢迎了,他就是侯明昊,他出演的《怒海潜沙&秦岭神树》评价可以说特别好了,他饰演的吴邪也别很多书粉认同,由此可见侯明昊真的是既有演技又有颜值呢。

  其实侯明昊的年龄不大,现在也才20出头的年纪,不过他这几年已经演了挺多的电视剧,而且都有不错的评价呢,比如《寒武纪》《嫌疑人X的献身》还有如今的《盗墓笔记》系列都让大家看到他的演技是越来越好了呢!而且侯明昊的颜值也是非常的高,也难怪会有那么多人喜欢他了,侯明昊出演的角色也是各种各样不带重复的呢。

  侯明昊又一新剧来袭,女主是《倚天屠龙记》中的她,这次追定了这部剧就是《心宅猎人》,该剧是根据愿意小说家贰十三成名作《凶宅笔记》改编的,其实悬疑剧还是很考验演技的呢,该剧是2019年开机的,因此大家想看到还要再等一段时间呢,不过官方也已经发布了挺多的剧照了,不得不说侯明昊的可塑性是真的很强,无论什么角色和造型都融入的很好,该剧讲述的是孤岛别墅里七位受邀者的死亡游戏。

  而侯明昊饰演的其中唯一的幸存者江烁,这个角色精通催眠术,擅长堪破人心、引人入梦,侯明昊之前演过很多奇能异士类型的角色,相信这个角色也同样难不倒他呢!

image.png

  而该剧的女主大家肯定也是非常熟悉的,因为她是凭借新版《倚天屠龙记》走红,她就是饰演周芷若的祝绪丹。和侯明昊一样,虽然她年纪轻而且出道时间不算长,不过她的演技却是挺不错的,周芷若这个角色有过很多的经典,可是祝绪丹却能获得大家的认可,由此可见她的演技是不错的。

image.png

  而且祝绪丹这几年也出演了不少的影视剧,比如《谈判官》《一千零一夜》等,在有些剧里她演的虽然是配角,但依旧能让大家记得很清楚,而且她在角色方面也有很强的跨越度,相信她也能诠释好这个角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