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请赐我一双翅膀》鞠婧祎首部民国戏来袭,光看阵容就等不及了
2019-07-05 17:21:21

  如今有越来越多的偶像或歌手都转行演戏了,不过不是艺人都能转行成功的,如果演得不好,演技就会一直被大家诟病,比如杨颖就是如此。而鞠婧祎还算是偶像里演戏还不错的了,虽然她至今为止演的大多数都还是古装偶像剧, 不过毕竟是半路出家,而且鞠婧祎的颜值是真的很适合古装, 因此她的表现还算是不错。

image.png

  鞠婧祎主演的《轩辕剑汉之云》《 芸汐传》《新白娘子》都有很高的热度呢,不过正因为鞠婧祎出演的基本都是古装剧, 因此大家也都希望鞠婧祎也可以挑战一些其他类型电视剧呢,毕竟总是出演一个类型太容易被定型了。而如今鞠婧祎首部民国戏来袭,男主是超人气偶像,光看阵容就等不及了!

  鞠婧祎的这部新剧就是《请赐我一双翅膀》,该剧已经杀青了,预计会在今年播出,而且官方也已经在大力宣传了,想来应该是快要播出了呢!这是鞠婧祎第一次出演民国剧, 对她来说也算是一次挑战了呢!该剧讲述了警察局长之女林九歌遭人陷害入狱后,在男主的帮助下,共同找出真相的故事。

image.png

  而鞠婧祎饰演的自然就是警察局局长的女儿, 从剧照来看,鞠婧祎的扮相也是很不错的,毕竟她刚开始也算是靠颜值被大家熟知的,希望在这部剧里她的演技也会有进步呢!

  而这部剧的男主也让大家很惊讶,因为他曾经也是超人气男团的成员,虽然该男团早就解散了,但是影响力还在的,这部剧的男主就是炎亚纶。

image.png

  相信大家炎亚纶都很熟悉吧,当年他在飞轮海里就是名副其实的颜值担当呢!而这么多年过去后,炎亚纶的颜值还是没什么改变,一如既往的很高呢! 他的剧照也是很是帅气呢!炎亚纶虽然当初是男团,但也演过很多的电视剧 ,演技还是挺不错的。

  除此之外这部剧还有韩栋张予曦、谢君豪、王艳等人的加盟,该剧还是让人很期待的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