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甜蜜来袭,男女主角分别是谁?
2019-07-06 12:03:11

  《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这部未播先火的电视剧想必观众也是多多少少听过了。毕竟和《小时光》以及《小美好》是姐妹篇,所以说这《小美满》自然是获得了很多粉丝的关注。而且这部剧也是讲述了在校园中法医男主遇上了开心女主,然后是相知相识相恋的故事,除此之外,这剧的重心还是在最萌身高差呢。

  在这部剧中担任男主是龚俊,也许是不少网友都已经是认识了, 而且很重要的是这龚俊的颜值超高,加上龚俊的气质很清冷,恰好是符合法医的气质。因此冲着龚俊,这剧是无论如何也要追呢。

  女主是刘人语,相信是不少网友都熟悉,毕竟在一年前刘人语参加《创造101》这选秀节目时,就获得了很高的关注。虽然说最后并没有成团出道成功,但是是金子在哪都会发光,因此此次刘人语担任女主,还真的是让观众很期待呢。

  但是不管怎么样,如今这电视剧已经是正式开机了,而且主演也都是在紧张拍摄,相信在不久的未来这部剧肯定是能这早日播出滴,总而言之还真的是很期待这部剧的播出呢。

  《暖暖的小时光》后,《小美满》就要来,女主还是《创造101》成员。对此,小伙伴们,你们是如何看待的呢?不妨分享下你们的看法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