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冒牌太子妃》又一高甜古代剧将袭,这次说啥也要追
2019-07-05 17:17:43

  在这两年,相信是很多的网友们都发现了,越来越多的影视剧都是甜甜的,且不说现代剧,就光是古代剧也是数不胜数。毫无疑问甜宠剧是当下很多人都喜欢的类型之一,就像是近几年的《双世宠妃》、《哦我的皇帝陛下》等等,即便是网剧,但是在播出后,却因为题材很甜,所以说这些剧就自然而然成为了爆款剧啦。

image.png

  尤其是《双世宠妃》系列剧,第一部播出时候引起全网热议,甚至是惹得观众很期待第二部。而《双世宠妃》剧组很宠粉,所以说这《双世宠妃2》也跟观众见面了。真不愧是古代剧甜宠系列的“队长”,无论是甜蜜度亦或者是演员都让观众很满意。

  虽然说在影视行业中《双世宠妃》的热度还是不减,但是如今又一高甜古代剧将袭,蜜糖度堪比《双世宠妃2》,这次说啥也要追。这部剧就是《冒牌太子妃》啦,真不是吹这部剧也是全程高甜的呢。

  光是从简介就得知,这部剧的蜜糖程度堪比《双世宠妃2》呢,毕竟女主是姻差缘错成为了“冒牌太子妃”,然后和太子相处的过程中,女主和男主在拌嘴中相爱了,然后在最后成为了真正的太子妃,可见这剧一定是相当精彩。而且这两人都是甜甜的海报就让人说啥都要追这部剧了。

image.png

  那么在这部剧中,女主是李凯馨,相信是大家都是有所耳闻了吧。出道这些年,李凯馨参演了不少电视剧,虽然说也诠释了不少经典角色,但是无奈角色红人不红。而此次担任这部剧的女主,甜甜的外表,加上这剧的全程高甜的剧情,相信李凯馨肯定是能因为这角色一炮而红。

image.png

  男主是赵弈钦,也是出道并不算是很久的男演员,和女主李凯馨一样,经典作品不少但那是却无奈也不是很火。都说一个演员的爆红是离不开“天时地利人和”,因此冲着在这剧中,赵弈钦的霸气太子风范,光是这造型就惹得不少网友很期待这部剧的播出了。

  又一高甜古代剧将袭,蜜糖度堪比《双世宠妃2》,这次说啥也要追。对此,小伙伴们,你们是如何看待的呢?不妨分享下你们的看法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