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带着爸爸去留学》黄成栋选择放手,艾米入住黄家
2019-07-09 17:14:54

  最近由孙红雷、辛芷蕾、曾舜晞、蒋依依领衔主演《带着爸爸去留学》今晚收官。该局以曾舜晞、蒋依依饰演的黄小栋和武丹丹去国外留学为背景,讲述了国外留学生的故事,其中又讲述了围绕着留学期间四位原生态家庭发生的故事。而且,该剧一开播,就获得了不错的收视率。

  在最新的剧情中,艾米和朱露莎对武丹丹的校园霸凌事情,通过武翰祥的不断对朱露莎父母的逼迫,朱露莎终于承认了自己对武丹丹的霸凌事情,但是,在林飒的开导下,武丹丹最终原谅了朱露莎和艾米等人,最终朱露莎跟随父母回到国内上大学。

image.png

  从《带着爸爸去留学》最新的预告片中,我们可以得知艾米因为父母的原因,最终入住到了黄小栋家中,跟黄成栋和楚文博以及小栋一起生活。当然了,对于艾米来说,这种结局算是最好的了。

image.png

  刘若瑜(刘敏涛 饰)和陈凯文(檀健次 饰)两母子之间的故事,算是暗喻了国内大多数母亲对于子女的一种管束,其中刘若瑜为了陪陈凯文留学,选择了放弃了自己的人生,到了故事的结尾,因为武翰祥的一些话,终于选择了对儿子的放手,选择回国,重新开始自己的人生。

image.png

  《带着爸爸去留学》的大结局预告中,我们得知林飒最终选择去英国继续留学,当林飒到机场的时候,想着和老黄进行一次告别,可惜的是,老黄还没有到来,最终林飒失望的离开了。当黄成栋到达机场的时候,林飒已经离开了,只能说两个人真的是有缘无分。其中,老黄对林飒还是有感情的,只不过老黄的性格决定了,这段感情的结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