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陈情令》孟瑶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2019-07-11 17:00:33

  网剧《陈情令》开播后立马成为爆款剧屡上微博热搜,大家在嗑忘羡cp的同时,还是会吐槽这部剧的剧情,与原著相比改了很多情节,不过由于不可控原因这部剧能通过审核并上架也已经很不容易了,如网友所说所谓剧中的女主角强行配置也是没有办法的。

  比较令人满意的是这部剧的选角还是很不错的。战羡、博机、全世界最好的师姐等等人设很还原,而孟瑶的选角也是挺能成功的,没看过小说的网友表示,看到孟瑶、金子轩、金光善就觉得是好熟悉,同一类的长相及气质。其实全剧除了聂导是boss外,这个孟瑶也是另一个boss,没有他的算计,魏无羡可能还不会死。

image.png

  孟瑶的真实身份是金光善的私生子,是花心的金光善与一娼妓所生,也因为这个出身,孟瑶从小被人看不起,甚至连亲生父亲都没想过要认回他。孟瑶有三寸不烂之舌,能言善辩又极有心机城府,在伐温时,他立了战功与蓝曦臣、聂明玦结拜成兄弟,并掌管兰陵金氏认祖归宗,成为金光瑶。

  可是金光瑶表面温和待人舌灿莲花,实则心思毒辣,为了代替温氏成为下一任仙督,为了得到魏无羡的法宝阴虎符,金光瑶弑父弑兄弑子,设计魏无羡遭到所有仙门唾骂仇视,挑拨江澄与魏无羡的兄弟情,并将所有坏事都叩在夷陵老祖头上,才有了后面的魏婴血洗不夜天。

  如果没有金光瑶的算计,魏无羡不会这么快死。从剧版《陈情令》的剧照来看,这个金光瑶的造型还是挺符合原著的,大家觉得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