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安十二时辰》檀棋女装上线,惊艳众人
2019-07-12 17:07:19

  《长安十二时辰》热依扎唐妆美炸了,宛如画中人,被惊艳到了。在这部剧中热依扎饰演的檀棋如万绿丛中一点红一样,她是李必身边的得力下属,经常是以男装示人,一方面是为了方便,一方面她现在还没有遇见那个想让她穿女装的人。

image.png

  不过,在最新的剧情里面,檀棋穿上女装真的太美了,而且唐妆装扮也非常的让人惊艳啊!红袖添妆后的她和平时差距还是挺大的,简直就像是大唐壁画上走出来的人,而且她和张小敬站在一起莫名的般配啊,檀棋穿上女装,让人见识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大美人啊。

  面对女装的檀棋不仅剧中的人觉得惊艳,观众更是感到惊喜万分,而对比起剧中徐璐饰演的大唐第一美人杨贵妃来说,大家就觉得檀棋的颜值秒杀徐璐版的杨贵妃了,同样是大唐妆容,檀棋给到大家的感觉更加强烈,徐璐就有一点显老的感觉了。

  之前徐璐出演苏语凝的时候其实挺好看的,可能大唐妆容对她来说不太适合吧,毕竟纯古装的造型自然是怎么好看怎么来,但是这部剧在还原上做的太棒了,因此最后颜值受到一点点影响也是可以理解的了,最后徐璐在剧里面也不叫杨玉环,叫严羽幻,可能也是为区别开来吧,反正都是谐音了。

image.png

  《长安十二时辰》热依扎真的是惊艳到大家了,她之前的宁贵人让人印象深刻,之后的金海珠也是昙花一现,如今檀棋这个角色,让大家见识到一个不一样的热依扎,你喜欢吗?热依扎其实和热巴以及娜扎一样,都是新疆美女,只是资源没有他们好,希望这次之后热依扎也能获得更好的资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