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流淌的美好时光》顾森湘人设崩塌,她都干了些什么事
2019-07-12 17:21:30

  《流淌的美好时光》正在热播,而剧中由郑爽饰演的易遥和马天宇饰演的齐铭本就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可是随着剧情地推进大家不难看出编剧先后给齐铭安排了两个狂热的追求者,顾森湘和唐小米。

  而唐小米这个富二代小姐还有点矜持,没有挑明关系!可是顾森湘就比较大方,而且性格直率,一节就齐铭表白了!

image.png

  顾森湘第一次对齐铭诉说自己的爱慕之意,可惜被齐铭拒绝了,而面对齐铭的拒绝她也是灰心丧气了,可是挨不住骆医生的鼓励,她打算把自己的爱说出来,在争取一次!

  大家也不难发现,易遥父亲得了尿毒症,而做手术却骆医生这个权威专家不可,所以顾森湘借着帮易遥留住骆医生的机会,先告诉了易遥自己对齐铭的爱,这就有点强人所难了,毕竟顾森湘对于留住骆医生出力不少,也算是易遥父亲的救命恩人,所以易遥一时之间也不知道如何处理这层关系!

  从而只好疏远齐铭,避而不见,大家也看得出即使易遥和齐铭相恋,首先就要面对家人,梦不当户不对自然很艰难,这估计也是易遥这么多年对齐铭的爱意一直不承认的重要原因!

  而面对顾森湘的表白,齐铭自然不会接受,易遥是自己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恋人,所以他自然无法接受别人,可是面对顾森湘的死缠烂打也是焦头烂额,所以他们的关系也变得紧张起来!

  而面对齐铭的拒绝,顾森湘再一次崩溃,伤心绝望的她,不敢告诉家人,只好和亦师亦友的骆医生倾诉,面对一个受伤的女人,骆医生自然是分外的温柔,安慰她,鼓励她,可是一来二去,顾森湘竟然对骆医生暗生情愫。

image.png

  大家也都知道侃爷和骆医生经历过长达八年的恋爱,只是因为侃爷无法接受婚姻而两人失联,如今久别重逢虽然彼此刻意疏远,可是爱慕还是一如往昔,所以顾森湘这横插一杠子,搞得大家心里都不舒服起来。

  所以说这个品学兼优的大家闺秀,竟然在爱情上变得情商堪忧,不光拆散了齐铭和易遥,让他们走了很多弯路,还抢了侃爷的骆医生,从而人设崩塌,令人担忧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