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流淌的美好时光》周澄奥“出浴登场”变锦鲤
2019-07-14 17:30:14

  现实主义青春剧《流淌的美好时光》昨晚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由周澄奥饰演的“最强补丁”顾森西一登场便是被易遥(郑爽饰)推入水中,惨变“湖中锦鲤”,不仅逗得电视机前的观众哈哈哈笑到爽,拍摄这场戏时他上岸后自己还恶作剧地四处找工作人员拥抱,场面相当欢乐。在湖水里扑腾了半天,上岸后他却忍不住打趣自己:“我觉得非常凉爽,在这种暴晒的夏天还能到湖里游个泳,简直就是拍戏和生活都可以结合在一起了,这就叫两个字,享受。”

image.png

  比起时常一身酷帅机车装的“外在人设”,顾森西在《流淌的美好时光》中的登场就显得非常“反差萌”,一上来就是对易遥说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话,惨被易遥推入湖中,然而他却乐在其中,对着易遥大喊:“我叫顾森西,环境工程系的,有事可以找我。”还在心里OS“我知道你易遥不是这样的人,我会帮你向大家澄清这件事。”被网友大赞“是守护易遥的小天使没错了”、“顾森西也是个小可爱”、“期待小太阳顾森西”、“最喜欢森西了,结果居然是最好的奔奔奥哥来演”。

image.png

  对于顾森西这个角色,在周澄奥的理解中“内心大于外表”。“我觉得顾森西最大的魅力来自于他的性格和对待喜欢的人事物的态度,他很温暖、直爽、坦荡,很想能够保护身边的人,想把欢乐分享给大家,这是他最吸引我的地方。”周澄奥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