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流淌的美好时光》易遥约齐铭吃饭两人和好如初
2019-07-14 17:33:04

  面对顾森西的关心和照顾,郝湉感到非常不自在。郝湉不由自主朱的想起了和顾森西相识的过程,她爱慕的偶像一直出现在自己面前,可惜自己没能认出他,每次自己在顾森西的眼中都是透明的。郝湉夺门而出,顾森西很是奇怪。郝湉一个人蹲在电线杆下,看着顾森西工作的地方独自伤神。

image.png

  郝湉回到宿舍失魂落魄的躺在床上,杜度打来电话让她马上出现在自己面前,此时的郝湉万念俱灰,对杜度也没有好言语。杜度在楼下大喊着郝湉暗恋杜度,郝湉不禁悲从中来。杜度拉着郝湉去礼品店为唐小米挑选礼物,郝湉沉浸在自己失恋的痛苦中不可自拔,挑选的礼物也非常敷衍。杜度让郝湉要抛弃自己身体里幼稚的幻想,把自己想要成众星捧月的样子。杜度这么一说郝湉更加伤心了,她哭着说自己本来就不知道众星捧月的感受,都没有人追求自己。郝湉越说越伤心,杜度不仅感同身受,陪着她一起坐在路边上大哭起来。

  为了安慰郝湉,杜度带着她去买了一个小兔子作为礼物,然后又将她送回宿舍楼下,劝慰她人生有很多事情都不如意,这些迟早都会过去的。郝湉想要去网吧通宵,杜度故意将网吧说的格外可怕。这时宿管阿姨出来了,杜度只好和郝湉互道晚安离开了。郝湉悄悄的回到宿舍,好在大家都已经睡下了,没有人注意到她这么晚才回来。

  学校公布了对秦老师的处分,因为证据确凿开除了她,校长鼓励学生们面对这种暴力要勇敢的做斗争,还校园应有的纯净和安宁。秦老师收拾了东西灰溜溜的在同学的起哄声中离开,易遥特意买了两杯咖啡,在门外等着齐铭下课。齐铭刚出教室就看到易遥准备逃走的背影,于是将她叫住。易遥真心的向齐铭表示感谢,齐铭像往常一样搂住易遥的脖子,突然又意识到不对赶紧松开。易遥准备请齐铭吃饭,齐铭将日期定在了情人节那天。

image.png

  易遥和齐铭分开回去的时候遇到了秦老师,秦老师指责易遥当面一套背后一套,易遥不明白他在说什么。秦老师说是唐小米找到他,替易遥求情,说易遥的家庭困难让他多照顾照顾,没想到却在背后捅了他一刀。

  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可是没有一个人邀请唐小米约会,这让她有些郁闷。唐小米一直期待着齐铭约自己,等到晚上没有反应,准备鼓起勇气约齐铭,可是又担心他会拒绝。易遥将唐小米的状态看在眼中,于是悄悄的登上齐铭的微信,以齐铭的名义答应了唐小米的邀约,并且将地点定在了餐厅,唐小米看到微信后兴奋不已。

  情人节到了,顾森湘穿过买玫瑰花的人群来到图书馆,发现图书馆里也到处在撒狗粮的人。顾森湘拿起了一本齐铭看过的书,想起和齐铭经历的过去,她忍不住伤心起来。侃爷来到教堂外,想起骆旬站在教堂前向她求婚的场景,然后自己在婚礼开始前落荒而逃,叹了一口气走进教堂。骆旬也在教堂里坐着,他想不明白侃爷为何要逃婚。同样,侃爷也不明白人为何一定要结婚,难道两个人就像父母那样吵吵闹闹过一辈子就叫共度余生。或许终于是明白了两人的不同,骆旬接受了自己和侃爷不合适,两人就这么分开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