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是怎么追回佟年的?
2019-07-17 16:54:59

  韩商言一向都是以高冷示人,是一个行动派,他也不喜欢说太多的话,外表看似冰冷的他其实有一颗滚烫的内心。但这些性格只有在熟悉他以后才会了解到,久而久之,韩商言也养成了一个不喜欢做太多解释的人。但在遇到佟年以后,只要是有关佟年的事情,都会很轻易的让他放弃自己的原则。

  比如就在和佟年在一起这件事情上,本来两人在短暂的假的男女朋友关系以后已经和平分手了,明明没有把佟年当成特别的人,可是在分手以后他的心里却无比的难受。无论干什么事情都提不起精神,恍恍惚惚的整个人就像霜打的茄子一样。他终于开始后悔了没有同意了佟年的分手,不过他却决定重新追回佟年。

image.png

  终于轮到韩商言向佟年告白,修成正果甜蜜合体的两人像极了爱情。

  不得不说,韩商言还是一个真性情的人,他敢于直面自己内心的真实感情,并敢为之付出自己的行动。明里暗里为佟年做了很多的事情,gun神就是gun神,一出手便和别人不一样,他向佟年发起了很多波攻势。再一次以玩的理由把佟年叫到了家里,面对佟年他很真诚的交了自己的老底,还霸气的向佟年抛出了一个问题:你还想分手吗?

image.png

  这哪是征求佟年的意见,分明就是霸气告白,明里暗里都暗示佟年没有选择了,必须选择和他在一起。佟年自然是同意了的,一见钟情的单相思总算有了结果。而重新追回佟年的韩商言可谓是真正的开始明目张胆的宠女友了,男友力满满的韩商言也开始把佟年宠成了小公主,对此小囍只能感慨:修成正果甜蜜合体的两人像极了爱情。

image.png

  韩商言佟年甜蜜视频羡煞旁人,可视频里却出现了一位不速之客,一位搅局的女孩子

  重新正式确定关系的两人也开始做起了每一对情侣都会做的事情,不论是什么事情,韩商言都会安排的妥妥当当的。因为韩商言要暂时带队去三亚集训,只能暂时的和小女友佟年分开了,但天各一方的两人对彼此的挂念还是很深的,于是来那个人就开始视频起来了。开着视频各自忙着各自的事情很安静也很美好,相信这一幕让很多异地恋的网友们很有感触。

image.png

  可这个时候视频里却突然出现了一位不速之客,裹着浴袍的女孩子。佟年见此就很着急大喊着韩商言的名字,可韩商言因为工作需要视频开了静音什么也听不到。但后知后觉的韩商言第一时间都考虑到了女友佟年,不仅把该女生推出了房间还裹成了粽子。真期待后续韩商言向佟年解释的画面,肯定是满屏的求生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