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德鲁纳酒店》女主为什么会被困在酒店?
2019-07-15 17:20:35

  韩剧《德鲁纳酒店》开播,感觉光是冲着女主iu的颜值很多人应该都是要看的,加上剧组还那么有钱,才两集女主换了不下十几套衣服了,各种珍宝首饰更是不带重样,羡慕死人了!那剧中iu饰演的女主张满月为什么被困在那座只在月亮升起时才会营业的酒店里呢?

image.png

  剧中说她是因为犯了重罪所以不能轮回,只能待在酒店赎罪,那到底是什么罪呢?一起来了解一下。有人猜测是因为杀戮太重,加上执念很深,成为了酒店的老板。

  剧中「张满月」是德鲁纳酒店的社长,因曾犯下大罪,而长时间被束缚在酒店里。相信看过剧照的大家都会被IU的造型所吸引。剧中的她美丽、神秘和高冷,加上她的人物设定古怪且心术不正,令人不禁好奇「张满月」的神秘面纱下到底藏着什麽故事!

 

  满月不是善茬,在古代就是盗贼(剧情前情有文本描写),杀孽太重,但却见她推着一个棺材在荒野走着…原是为了找那个聚集灵魂的客栈–月之客栈,车上是一群因她而亡的人们…有她未成功的初恋也有她的生死之交

  也许是要复活那些人也许是想找到那些人的灵魂…一切编剧还没有提起,只是告诉我们,那个冷血无情的盗贼头子满月在想方设法救某人。

  途中遇一小酒肆,酒肆老板娘(麻姑神)问她:“是有人死了吗?还是你杀了谁?这里只会路过两种人啊……”。听说满月在找那个客栈,便说:“那你又杀了多少人呢,还妄想救这个人…”。

  就在两人你一句我一句争执中,满月赎罪一般阴差阳错的成了月之客栈的新老板,待在酒店里等待着某个人……

image.png

  时光荏苒,她的容貌没有任何变化,但对金钱的欲望从古代“盗贼满月”到如今“优雅的满月社长大人”也从未停止……随着时间的推移,酒店和满月一起经历和见证了各个时期历史与变迁,在第一集中满月因为她的本命树而放过未死去的男主爸爸,与他签下20年后将灿星(男主)送到酒店当管理者的契约,20年后的男主一直记得爸爸和他讲的话:酒店社长是多么可怕看到她就要逃跑,所以一直拒绝履行去德鲁纳酒店当管理者的契约,当然女主不是好惹的,直接给男主开了阴阳眼。

  路上却遇见当年满月拿钱消灾没消好的一个仇家,仇家一心想让满月死。满月自己对生死早已经看淡,口头禅就是“我不是死了,我只是存在着……”(看剧情前提又有说满月在当客栈老板后,当年古代的记忆就没有,她那把杀人不数的满月剑被封印在那颗院中枯树里,看过剧的都知道)。

  只见那一截钢筋直捅心脏,一下子把我们柔弱的灿星吓到了,满月告诉他:“想现在离开我,就走吧,”没想到孩子还是好孩子,看满月“虚弱”的躺在路灯地下,巴巴地推了个推车过来让满月上车然后去治伤……。满月红着眼睛一下子拔出钢筋对灿星说:“让你走你不走,好了,这辈子别想逃出我手掌心……”

  德鲁纳酒店收视率

  《德鲁纳酒店》第二集最高收视率8.6%,位居同时段收视率1位

image.png

  14日下午播出的tvN《德鲁纳酒店》第二季,在合算有线-卫星-IPTV等付费平台中,第二集平均收视率达到了7.6%,最高收视率8.6%,并占据同时间段收视率1位。与上一集平均收视率7.3%相比有所上升。

  在tvN目标收视率(男女2049)中达到平均5.9%,最高6.8%,占据所有频道同时段1位。(付费平台/全国基准/尼尔森韩国数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