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美人鱼》哈卷出演男主吗 出演男主是真的假的
2019-07-17 16:57:43

  哈卷出演小美人鱼的谁 哈卷出演小美人鱼的王子,

  许多人觉得难以接受,认为迪士尼选人太随便,=哈卷Harry Styles(曾出演过电影《敦刻尔克》)正在早期商谈,有望出演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鱼》男主角埃里克王子。报道称,他的歌手身份可能是考量原因之一。

  此前Halle Bailey已确定出演女主角美人鱼爱丽儿,影片可能在波多黎各、开普敦等地拍摄,预计2020年早期开拍。

  哈卷出演小美人鱼的男主吗

  哈卷有望出演小美人鱼的男主。

  根据外媒报道,歌手兼演员“哈卷”哈里·斯泰尔斯目前正在早期协商阶段,可能要在迪士尼新真人版《小美人鱼》中,饰演那个没选择爱丽儿,而是选择了邻国公主的埃里克王子。新《小美人鱼》由罗伯·马歇尔(《芝加哥》)执导,近日刚敲定由R&B黑人女歌手哈雷·贝利出演“爱丽儿”一角,梅丽莎·麦卡西、雅各布·特瑞布雷与奥卡菲娜等人也有望加盟。

  在安徒生的原著《海的女儿》中,爱丽儿救了溺水的埃里克王子,爱上了他,为了能走上陆地与他在一起,选择了喝下让自己变哑的毒药,长出双腿。然而王子只把他当妹妹,选择了与邻国公主结婚,这一决定会让小美人鱼变成泡沫。

  她的姐姐们牺牲了自己的头发换来一把匕首,如果插入王子的心脏中,鲜血浸到爱丽儿的双腿上,她就可以恢复鱼尾回到大海中,否则在王子的新婚日当天,她就会化作泡沫消失,没有灵魂。爱丽儿舍不得杀害心爱的王子,真的变成了泡沫。而我们所熟悉的动画片则对结尾进行了改动,变成了大团圆结局,爱丽儿也战胜了魔药。

image.png

  迪士尼最近的选角决定,说明他们打算让新《小美人鱼》中,音乐占据主导地位,毕竟公主和王子的演员都是歌手出身。不过在1989年的动画片中,王子没有开口唱歌,而2000年的百老汇音乐剧中,王子还是唱了几首歌的,其中还包括两首独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