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宋少年志》国民女鹅苏晓彤甜翻人心
2019-07-17 17:12:11

  由芒果影视、上象娱乐出品制作,张新成、周雨彤、苏晓彤主演的古装励志剧《大宋少年志》今晚将完美收官。该剧以北宋和辽国之间长达百年的战争为背景,讲述少年们为家国大义守望相助,在隐蔽战线上为守护江山社稷和百姓平安而奋战的故事。

image.png

  作为今夏不可多得的一部热血青春剧,《大宋少年志》凭借新颖的题材,紧凑斗智的剧情,高能严谨的台词,诙谐幽默的画风,鲜明可爱的人物设定,获得了业内外的双认可,自开播以来好评不断,为同类剧集的不断创新提供了一次有力尝试,到目前为止豆瓣评分已至8.1分。

  自《大宋少年志》播出以来,苏晓彤饰演的小景一角人气一直高居不下。她在剧中与王宽之间的精彩互动还被网友戏称为“王府景CP” ,一个是白切黑的麒麟才子,一个是天然呆萌的软白甜少女,从初遇时的一眼万年到马车牵手的触“景”生情都让他们被观众所喜爱,两人之间的感情戏处理得细腻而甜蜜,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将小景的单纯善良、王宽的用情至深诠释得十分到位。有网友评论道:“两个人的每一个眼神都是戏!”“腹黑公子VS迷糊少女太好嗑了吧”等。苏晓彤将小景的天然呆萌和善良可爱用诠释的淋漓尽致,也难怪会让大批观众纷纷沉沦,直呼小景是国民女鹅。

image.png

  今晚《大宋少年志》即将完美收官,同时由苏晓彤主演的《少年江湖物语》已在爱奇艺上线,她又如何从呆萌可爱的小景变身为机灵甜美的阿扶呢,还请多多关注她在《少年江湖物语》里的精彩表现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