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扫毒2》杀了地藏的人是谁 地藏的三根手指是怎么被砍掉的
2019-07-19 17:08:57

  《扫毒2》,作为续集却依旧延续了上部的精义,刘德华的“余顺天”也好,古天乐的“地藏”也罢,包括苗侨伟的“林正风”和其他配角,身上最显著的标签都是“情”和“义”。

image.png

  “你有没有想过我是冤枉的”地藏因为涉毒被余顺天砍了三根手指,十多年后,他才问出这一句,在两人最后对决的时候。这个事是这场恩怨的开始,而这一句却是这场恩怨的结束。

  最终的结局是余顺天和地藏互相开枪,两人都中弹而亡。但是当时林正风也举着枪,究竟是谁射杀了地藏也不得而知,可能这也是导演给观众留下的悬念。

image.png

  从林正风最后看着屏幕的表情神态应该是在数到账的零,说明悬赏除掉最大毒枭的那一亿到了林正风的账户。

  地藏和余顺天两人倒地后,林正风也跪地,似乎印证了是他射杀了地藏,但是没能救余顺天他感到很懊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