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天真派西游记》小戏骨演绎经典,个个颜值逆天演技萌炸!
2019-07-24 16:45:05

  要说起小戏骨,肯定很多观众都知道他们,他们翻拍的经典电视剧那可以说很吸引人的眼球了。别看这群小孩子的年龄不是很大,他们的演技可很不错,翻拍的那些角色真的惟妙惟肖,演员演技也备受称赞。而在此之后也掀起了一股翻拍剧的热潮,许多经典的电视剧都被纳入翻拍的范围,包括《西游记》。

image.png

  六小龄童主演的86版《西游记》是许多人童年的回忆,而如今也被翻拍来袭!新版的《西游记》名叫《天真派西游记》,名字虽有改变但剧情还是一样的,在万众期待之下于7月15日正式开播了!

  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新版《西游记》厉害了,没有流量明星,上线一天网播量就破了四百万,这样的成绩可以说是非常不错了。而在新版《西游记》中,主演的颜值可谓是一大亮点,师徒四人唐僧孙悟空猪八戒和沙僧个个颜值都很高,很可爱,大家也很满意。

image.png

  唐僧的颜值最惹眼,小清新的气质加上人畜无害的面容,简直帅出新高度,这么帅气的唐僧完全颠覆了大家对于唐僧严肃正经的形象,也是非常有趣!

  孙悟空,帅气中又带着一些许可爱,在刚播的第一集中,也展现了扎实的演技,还是有点出乎意料的。

image.png

  饰演的“百花公主”和“观音”的演员,一个个貌美如花,清纯又漂亮,这样的颜值还是很圈粉的。

image.png

  现如今这部电视剧已经渐渐有了要火的趋势,没有流量演员都能在一天内取得百万网播量,看来大家对新一届的演员们的颜值还是很满意的!小戏骨版《红楼梦》《水浒传》等都不错,孩子们真是将写作业的认真尽用在演技上了。服了服了,彻底服了。

  黛玉进贾府开始,帘子一掀,简直让人惊讶,气质神韵酷似陈晓旭,两弯似蹙非蹙笼烟眉,一双似喜非喜含情目,并非故作深沉,却自带一股我见犹怜的气质。

  钟宝儿饰演的宝钗,脸若银盆,眼似水杏,一抬眼颇有原著中不愠不火的宝姐姐神情。看那眼神,顾盼流转之间,尽见人物的世事周全。

  由原班人马打造的小戏骨版《水浒传》上线,也得到了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演技更是力压小鲜肉。由一群平均年龄才10岁的小戏骨出演,更是别有一番味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