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州缥缈录》息衍和苏瞬卿虐心诀别
2019-07-24 16:54:35

  《九州缥缈录》苏瞬卿凄美下线,和息衍虐心诀别,至死未出牢笼。苏瞬卿和息衍两个人的感情还没有开始就戛然而止了,苏瞬卿终是死在了自己的牢笼之中,随着百里隐的一声“母亲”去了,让人替她不值啊,苏瞬卿到底还是没有放过自己,她一句“ 息将军,我心里有过你”,把人虐哭了,但是,却狠心抛下息衍,自己随着百里隐一起死了。

  “这座城是我的牢笼,可有些鸟注定是要飞去天边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牢笼,我的牢笼,是你。”

  “息将军,我心里有过你。”

  乱世中将军与杀手的苦涩爱情,结局实在太悲了,一个天驱武士,一个天罗杀手,就像两个见不得光的影子,困在那个叫南淮的地方,一个飞不出去,一个飞不进来。

image.png

  息衍要带着苏瞬卿一起归隐,苏瞬卿都动摇了,但是,最终她还是固执的选择留在那个风流男和并不是她亲生儿子的墓地,陪她“儿子”一同死去,虽然她最后和息衍吐露心声,“心里有过他”,可是最终他在你心中的份量远不及早已死去的那个男的罢了!!好傻一女的,好惨一女的!!!好喜欢里面的苏瞬卿这个角色!

  苏瞬卿真的太傻了,她对幽长吉的执念太深了,不愿放过自己,却辜负了息衍,这一对Cp真的太虐了,苏瞬卿的死太决绝了,让人心疼啊。

  若不是百里隐,苏舜卿怕是已经离开,去开始清淡的生活,而百里隐临死一声母亲,让苏舜卿决定不独自苟活,推开了息衍。有些花,一生只开一次。

  最后苏瞬卿还是死了,死之前她转过身走向幽长吉的那具骷髅,她偏腿坐在骨马的背后,疲惫的靠上去。苏瞬卿就像是紫琳秋,紫色,香气悠然淡雅,性喜暖,奈何花期短暂。于息衍,她心动过,可紫琳秋花开一度,就一度而已。

image.png

  世界就是一个巨大的牢笼,你逃离了一个,就会掉入另一个,牢笼不会把你逝去的时光偷偷的还给你,你在牢笼里的一生,其实就是回忆的一瞬而已。苏瞬卿的一生太凄凉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