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缥缈录》吕归尘的病有没有治好?吕归尘的“狂血”是什么?
2019-07-24 17:09:08 南怀仁 郎世宁 白晋 汤若望

  《九州缥缈录》吕归尘的病有没有治好?吕归尘的“狂血”是什么?接下来就和各位读者一起来了解,给大家一个参考。

  吕归尘身患重病,在青阳的时候就已经查出来了,但是这是一种很奇特并且很难治的病,到了下唐国病发,百里景洪知道以后,立即下令封锁消息,虽然有很多人都来给吕归尘治病,但是毕竟很难治,不知道最终有没有治好?如果没有治好的话, 吕归尘就只有二十年的寿命,而青铜之血又是什么东西?

image.png

  《九州缥缈录》吕归尘的“狂血”指的是青铜之血。青铜之血是一种特殊的血脉,它霸道无比,吕归尘压制不了这股力量,有时会发狂病,直接暴走。

  对于青铜之血,不少人都有一个错误的认知。青铜之血并不是吕氏帕苏尔家族的专属血脉,因为帕苏尔家族出了好几个具有青铜之血的成员,才被大家误认为是帕苏尔家族独有的血脉。

  青铜之血的真正来历无可考究,只有一则传说在草原上世代流传。相传,青铜之血是盘鞑天神赐予蛮族的神之血脉,只有草原上最勇敢最强大的武士才会有青铜之血。草原人都以拥有青铜之血为荣。

  实际上,青铜之血虽然很神圣,却没有传说中那么好。青铜之血不像是神的恩赐,更像是魔鬼的诅咒。青铜之血会让人瞬间爆发,变成狂暴战士,武力值飙升。

  受青铜之血的影响,爆发的人没有神识,分不清敌人和朋友,他不知道累,感觉不到疼痛,只会挥舞着武器收割生命。

image.png

  青阳部落创始人吕青阳是历史上第一个拥有青铜之血的人,他靠着这股力量推翻了“逊王”阿堪提的统治,吕归尘体内的青铜之血就是从祖上继承下来的。

  《九州缥缈录》青铜之血是蛮族独有的血脉,具体来历不明,传说这是盘鞑天神对草原最强大武士的恩赐。吕归尘体内就流淌着青铜之血,这是他从自己的祖先吕青阳那里继承来的血脉之力。

  历史上,草原上第一个拥有青铜之血的人是吕青阳,他靠着青铜之血强悍霸道的力量篡了第一位结束部落乱斗,统一草原的“逊王”阿堪提的君主之位,自己当了草原大君。

  草原上的其他人都把青铜之血当成神之血脉,认为青铜之血神圣无比。实际上,青铜之血还有一个名字,叫做“狂血”。拥有青铜之血的人力量觉醒后会变成狂战士,能不知疲惫的杀伐,感受不到疼痛,骁勇无比。

  青铜之血虽然能让人变强,后遗症却很大,会把好端端的一个人变成魔鬼。狂战士容易在战场上杀红眼,谁都不认,成为一台没有感情的杀人机器,目光所及之处不会留下一个活物。

image.png

  吕青阳后期从英雄变成了暴君,他为了将青铜之血传承给帕苏尔家族的后人,不惜和自己的亲人乱伦。每一个拥有青铜之血的人最后都疯魔了。吕归尘的发病其实就是青铜之血引起的,他太弱了,不能控制这种力量。

  青铜之血是世代传承的血脉,吕鹰扬和吕归尘是兄弟,自然也能从祖先吕青阳那里继承这种狂战士血脉。实际上,幼年时期,吕鹰扬就发现自己有青铜之血了。

  吕鹰扬全名吕鹰扬·旭达汗·帕苏尔,他的生母是朔北部大阏氏,与吕贺·贵木·帕苏尔是亲生兄弟。与吕归尘是同父异母的兄弟。

  吕鹰扬十二岁的时候曾经发狂,失手误杀了一名侍女,从那时起,他就发现了自己也是青铜之血的继承者。青阳大君吕嵩从真颜部落接回自己的小儿子吕归尘之后,将吕归尘推上了世子之位。

  他知道吕归尘的哥哥们都不安分,表面上相处和谐,实际上全都有自己的小算盘,个个都是狼子野心。为了替吕归尘铺路,吕嵩故意挑错,将吕鹰扬和吕鹰扬废黜,把这对兄弟贬到了南部草场。

  吕鹰扬自然是不甘心的,出于记恨之心,吕鹰扬重新得势之后曾多次对付吕归尘,不过阴谋最后都没得逞。胤成帝六年一月十五日,吕鹰扬与吕归尘在地牢中决斗,被吕归尘杀死。草原上最神圣的青铜之血并没能帮助吕鹰扬达成他的野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