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陈情令》温宁为什么会杀了金子轩?
2019-07-18 16:54:00

  由肖战、王一博等主演的《陈情令》自从开播以来就收到陈情粉的热烈欢迎,从肖战和王一博当初演技和颜值的各种负面吐槽到如今的对他们演技的认可,肖战和王一博也在剧中给我们展示了他们是能够胜任他们自己的角色,更能诠释出他们人物的性格等等。好了言归正传,在剧中,温宁失控杀了金氏的人,这也为后来的金子轩的死留下了导火索。

image.png

  说什么仙门世家,正邪不两立,说到底不过是人心的贪婪和野心在作祟,除掉了一个温若寒,又来了第二个温若寒,个个都想当一统天下的仙督温若寒,那还有什么正邪之分,魏无羡修习鬼道拥有至阴至邪的阴虎符,却做着正义之事,不像有些人打着名门正派的名义却干着伤天害理的事情。我想莫过于想当第二个温若寒的金宗主金光善吧。

image.png

  魏无羡救温情和她的族人百姓叛出所谓的仙门世家,魏无羡成为了众矢之的。魏无羡敢冒天下之大不韪,不忘初衷的赤子之心,却遭来世人的唾骂,各大世家围攻魏无羡,金子轩却无辜惨死,金子轩劝架不成反被失控的温宁一拳杀死了,温宁为何会一拳杀了金子轩呢?

  其实造成金子轩无辜惨死的原因有两个,一个直接原因就是魏无羡的情绪失控导致没有意识的温宁接受了魏无羡的指令才杀了金子轩,魏无羡或许是真的讨厌这个姐夫金子轩,但是他没有想过要杀了自己的姐夫金子轩。温宁把魏无羡的讨厌变成了憎恶,选择了伤害,所以当时温宁就变得凶残起来杀死了金子轩。

  另一个间接原因就是有人策划的阴谋,有人故意引金子轩和他师姐去劝阻,而最想金子轩死的并不是魏无羡,魏无羡只是讨厌这个姐夫,真正想让金子轩死的就是他父亲的私生子金光瑶了,金子轩死了,金光瑶就可以名正言顺继承金宗主的位置了。从而想成为第三个温若寒,金光瑶知道魏无羡讨厌金子轩,知道温宁会因为魏无羡的情绪失控导致杀了金子轩,这样就可以借刀杀人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