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陈情令》温宁失控为金子轩的死埋下祸根
2019-07-18 16:55:53

  由肖战、王一博等主演的《陈情令》正在热播中,自从开播以来,《陈情令》的网络播放量一直飒升,该剧在暑期档也是霸屏啊,《陈情令》的热度依然不减,《陈情令》16年前有关魏无羡的回忆差不多已经快结束了,下个星期更新到30多集也应该到了今生16年后了。16年前的最后一场围攻魏无羡的大战牺牲了好多人,尤其是魏无羡最亲的师姐,因为自己而死。

  魏无羡知道温宁被关在穷奇道修道场里就去救温宁,可惜温宁被虐待的体无完肤,魏无羡以为温宁死了就吹笛控制温宁去杀了那些虐待温宁的金氏手下。温情让魏无羡不要控制温宁,说她弟弟没有死只是被夺走了灵识,魏无羡停止吹笛可温宁怨气冲天丝毫不受控制,温宁失控杀了好多金氏的人,最后叫了他名字才停下来。这下魏无羡跟各大世家结下深仇大恨了。魏无羡从此叛逃四大世家带着温情的族人逃亡。

image.png

  其实在这里温宁失控杀人就为后面金子轩的死埋下了祸根,魏无羡并不能完全的控制凶尸,只要魏无羡的情绪失控就会影响凶尸的行为,导致凶尸也会失控胡乱杀人。看来魏无羡控制凶尸的技术在这里还没有成熟完善。在这里已经预兆了金子轩的死是个悲剧了,无辜被杀。 

  在魏无羡被各大世家围攻时,温宁再次招出温宁,因为金子轩的出现,金子轩上了劝架却被温宁一拳给打死了,金子轩死的何其无辜,当时魏无羡看见金子轩出现,魏无羡在心里特别讨厌金子轩,魏无羡情绪失控,当时的温宁是没有意思的,温宁感受到魏无羡的情绪才导致温宁杀了金子轩。然后造成金子轩的悲剧却是一场对付魏无羡的阴谋!

image.png

  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就是金光瑶,一直在背后策划一切,金光瑶八面玲珑,城府极深,同样也是为了得到魏无羡的阴虎符,金光瑶把所有的矛头都指向了魏无羡,策划各大世家围攻围攻魏无羡,甚至金子轩的死或许也跟他有关,或许也是金光瑶间接造成金子轩的死,所以说,这一切不过是金光瑶对付魏无羡策划的一场阴谋而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