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州缥缈录》的作者叫什么名字 他的代表作品有哪些
2019-07-31 16:16:15

  《九州缥缈录》是由刘昊然、宋祖儿、陈若轩、张志伟等主演的一部古代传奇剧,该剧与2019年7月16日正式在浙江卫视播出。

  《九州缥缈录》的热播也让不少网友好奇这部优秀的作品剧情的发展如何,《九州缥缈录》的作者是谁等等。那么,《九州缥缈录》的作者是谁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image.png

  《九州缥缈录》的作者是谁

  据了解,《九州缥缈录》的作者名叫江南,江南是他的笔名,原名叫做杨治,是国内著名的魔幻小说家,内地幻想文学家。1997年出生于安徽,凭借回忆北大生活的小说《此间的少年》正式进入文坛。

  电视剧《九州缥缈录》就是根据他的同名小说进行改编拍摄的,在剧组中也担任着编剧的工作,与常江一起作为《九州缥缈录》电视剧的编剧。

image.png

  江南还有什么代表作品

  说到魔幻小说家江南,其代表作品很多,《此间的少年》、《死神》、《涿鹿》等等都非常不错,但相信很多网友除了知道他的这部《九州缥缈录》外,更让人知晓他的还有他的经典魔幻小说《龙族》吧。

  《龙族》是由江南创作的一部长篇系列魔幻小说,该小说由《龙族I:火之晨曦》、《龙族II:悼亡者之瞳》、《龙族III:黑月之潮》、《龙族IV:奥丁之渊》、《龙族V:悼亡者的归来》组成,该小说于2009年10月1日在小说绘上开始连载,第一部《龙族I:火之晨曦》于2010年4月正式出版,第五部目前在QQ阅读平台连载,暂未有出版书籍。

  除了此之外,在近日即将上映的由鹿晗舒淇等主演的科幻电影《上海堡垒》同样是根据江南的同名小说进行改编拍摄的,江南也同样在其担任编剧一职。

image.png

  江南个人基本信息

  中文名:杨治 笔名:江南

  国籍:中国 出生地:安徽省舒城县

  民族:汉族 出生日期:1977年7月13日

  职业:作家、主编、经纪人

  毕业院校:北京大学、Washington University

  代表作品:《龙族》《九州缥缈录》《此间的少年》《上堡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