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甲方乙方2》和97版的有什么联系 电影是否能够复制当年的经典
2019-08-14 17:23:39

  近日,有消息称电影《甲方乙方2》在青岛低调开机。因1997年版《甲方乙方》在中国影坛“贺岁喜剧开山之作”的地位,《甲方乙方2》从筹备阶段就备受关注,甚至引发一些人对电影不实的猜测。昨日,《甲方乙方2》总制片人宗珊正式回应,“我们拥有完整的版权,拍的是一部走心的喜剧”。

image.png

  宗珊表示,她很理解97版《甲方乙方》在观众心中的位置,所以网友有不同的看法很正常,但恳请大家能给20年后这些新生代喜剧主创一些包容和空间,把所有的质疑留到“成片见”。

  电影《甲方乙方》在1997年以3500万的票房成绩夺得当时的票房冠军,成为中国商业喜剧“贺岁片”的开山之作。时隔22年,这部电影的关注度依然不减。宗珊表示,很多在网上流传的耸人听闻的信息都没有事实依据,“我们拥有完整的《甲方乙方》的版权,所以不存在什么碰瓷儿、冒名一说。而现在有些媒体曝光的演员阵容也不是很准确,只是其中一小部分。”

  《甲方乙方2》开机很低调,连主创也没有正式发布官方消息。对此,宗珊表示,“主创团队就是希望静下心来用好的作品说话,而不是光蹭IP热度,这种华而不实的宣传其实没有任何意义,毕竟只有IP没有好内容的作品是不可能在市场中有所作为的。”对于一些质疑,宗珊回应,“对于经典的触碰,少数观众也许会存在一些极端反应,这种不信任和质疑,甚至怀疑是个烂片,这种因为感性的情绪而发表的极端言论,我完全能够理解,毕竟动了大家心目中经典的奶酪。不过我也恳请网友们多一些耐心,对影片主创们和新生代的喜剧演员们多给一些信任,给他们一些时间和空间。

  据宗珊透露,《甲方乙方2》整个剧组现在都处于紧张忙碌的工作状态。开机前,全剧组突然遇上台风,但是齐心协力克服了重重困难,剧组运转依然井然有序。

  关于电影是否能够复制当年的经典,宗珊说:“经典是不可能被复制的,我们也没想复制经典,拍的如何,要由观众评说,但至少我能保证这次我们拍的是一个走心的喜剧,大家都在认认真真地创作。我们这次讲的是发生在现代的年轻人们身上的故事,老《甲方乙方》中帮助他人实现梦想的那种温暖温情的内核我们仍然会传承,讽刺和搞笑也会有,但是绝不是那种低俗的、爆笑完留不下任何余味的纯搞笑。”据悉,该片明年上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