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泽宇福子两人手拉手许下承诺
2019-08-15 16:45:40

  最近,邓伦、马思纯、韩童生、倪虹洁主演的《加油,你是最棒的》正在热播,该剧的剧情特别接地气,很真实,许多观众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生活的影子。剧情上面的话,比较舒缓,适合静下来的时候看。

image.png

 

  而最近的话,是郝泽宇最难过的时候,带了小宇十年的经纪人滕丹去世了。从小没有妈妈的小宇,自小和父亲相依为命,在父亲去世后,本来伤心欲绝的他都想过自杀,在这个时候是滕丹陪着他,告诉他”你还有我这个朋友“。小宇在北京北漂的十年,是丹姐在一直陪着他,可见在他的心中丹姐有多重要。丹姐的去世给小宇带来的伤痛无法想象。

image.png

 

  丹姐去世后,小宇跟变了一个人似的,为了不让福子担心他,他学会了隐藏自己内心的情绪,从前毒舌的郝泽宇一下变得温文尔雅了。如此反常的表现,甚至让福子以为他得了抑郁症,福子也是整天提心吊胆的,害怕小宇想不开。在福子的陪伴下,看了丹姐遗书的小宇,终于大哭了一场,发泄了自己内心的悲伤,也终于变成了以前那个有神气的郝泽宇。许多观众纷纷感慨”我喜欢的小宇又回来了“。

  而剧情终于由虐转甜了,福子与小宇结伴回家的路上,北京下起了初雪,两个这么大的人在雪地里手牵手转起了爱的圈圈,在那一刻他们开心的像个孩子,那一刻是如此的开心放松,把所有的一切烦恼都抛给了明天。初雪在寓意上就是有新的开始的含义,一场大雪带走所有的尘埃,下完雪之后就意味着新的开始。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人喜欢下雪。而我觉得导演在这个时刻安排了一场初雪,也是想从侧面来告诉观众,小宇在这一刻就彻底重生了。

 

  从郝泽宇的身上,我看到了成年人的脆弱与勇敢。我们在生活中也是一样的脆弱,有时候一件小小的事就会令一个人崩溃,就像之前的外卖员在地铁口崩溃大哭的事件,其实事件本身并没有多严重,那只是让情绪崩溃的最后一根稻草。但是与此同时我们又是多么的坚强,不管昨晚多么的崩溃,第二天照样起来上班按时工作。看到郝泽宇这一段的时候,感觉看到了自己的影子,这部剧之所以让我们又哭又笑,就是因为它太真实,生活就是这样哭哭笑笑的一辈子。

  小宇与福子也是开始走上了幸福的大道,两人在雪地转圈圈后。在烧烤的时候,小宇说自己可以实现福子的一个愿望。没心没肺的福子说”我想谈恋爱,哪怕一天也好“。这不正合郝泽宇的心思嘛,小宇立马说自己可以帮福子实现这个愿望。小宇还宠溺地拍了一下福子的头,说这就盖章了,两人就这么许下了这个诺言。福子嫌弃小宇的拍头,拉着小宇的手,两人手钩手做了保证,就像许多人小时候那样。

 

  不少观众感叹看到小宇又变得毒舌,反而很高兴,就喜欢小宇毒舌的样子。而小宇对福子的感觉再明显不过了,现在就是这个大条的福子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对小宇的感觉,不过照两人这个进度,撒狗粮也是指日可待了。看了这个剧,不仅羡慕福子与郝泽宇的日久生情,还羡慕福爸与牛妈的老年恋,里面的感情都太美好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