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为什么会心梗?
2019-08-15 16:51:11

  HELLO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文章近日由邓伦和马思纯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加油,你是最棒的》正在火热更新中,该剧讲述了邓伦饰演的郝泽宇在马思纯饰演的福子的陪伴和鼓励下,从过气艺人努力发展到当红小生的过程,为广大网友呈现了娱乐圈里的各种心酸和苦楚。马思纯为了这部剧增肥十五斤,可见这也是一部良心之作啊。

 

  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郝泽宇渐渐地走出了滕丹去世的阴影,在福子的鼓励下,键盘侠的攻击并没有击垮他,反而让他的曝光度和流量越来越高。牛美丽通过高流量和曝光度看到了转机,一口气为郝泽宇接了几个广告代言,郝泽宇的名声也越来越好,很多剧本纷纷送上门来任其挑选。

  郝泽宇越来越红,俗话说人红是非多,他和福子牵手逛街的时候被狗仔们拍到,恋情随之曝光。郝泽宇一夜之间登上热搜,网友们甚至将福子人肉出来,曝光福子家地址,有些黑粉还组织人去福子家门口围堵。牛美丽为了福子的安全和郝泽宇的前途紧急召开了记者会,当场澄清了两人的关系,两人转为地下恋。

image.png

 

  为了让他更火,牛美丽安排他和白娇娇炒作绯闻,并在跟福子澄清恋情后召开记者会公布恋情。不知道真相的福子爸看到新闻后被气得当场心梗发作晕倒,福子瞬间崩溃跪地痛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