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走进你的记忆》宋妍霏穿婚纱蹲马桶,甜宠风格来袭
2019-08-22 17:00:23

  《走进你的记忆》宋妍霏穿婚纱蹲马桶,妈妈实力吐槽,甜宠风格来袭。这部剧由任海曜执导,宋妍霏、赵志伟领衔主演的都市青春爱情励志网络剧。讲述了一个厨师助理安宁帮助失去记忆的老板龙皓谦找回记忆,两人在寻找记忆的过程中相知相爱。女厨师安宁由宋妍霏饰演,安宁能看到他人的记忆拥有超能力。宋妍霏在剧中的造型很甜美,一头卷发造型亮相气质满满,演员本人就有很强大的气场高颜值的美少女厨娘。宋妍霏的服饰很亮眼,衣服采用的都是彩色突出女主内心的单程,每一个配饰单品都让人喜欢。

  宋妍霏让观众认识她是因为参与录制由湖南卫视联手上海戏剧学院推出的原创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大学季》。宋妍霏有实力的女孩,这部剧也许是她的转择点。剧情开播就受到了好评,有一个镜头就是女主穿着婚纱蹲马桶,亲妈要去厕所看到女儿这样开了怼人模式。妈妈说女儿每次相亲失败都会穿着婚纱蹲马桶,还凭借实力吐槽:穿婚纱蹲马桶是为了冲走晦气。

  安宁24岁相亲了81次都以失败告终,她在感情中不如意,却实在茫茫人海中想要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他,并不是那么容易。缘分天注定,好好地等待美好自然会来临。这次安宁是最后一次相亲失败了,再也不容穿着婚纱蹲马桶了。霸道总裁龙皓谦已经和安宁有了交集,他确认安宁拥有读取被人记忆的能力,开除霸道的条款让她帮助自己,白天光鲜亮丽的霸道总裁夜晚也是一个脆弱的大男孩。安宁答应了龙皓谦帮助他寻找记忆,共同努力寻找被遗忘的记忆。这是一段与众不同的爱情故事,期待甜宠风格来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