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外星女生柴小七》蓝宝石是干嘛的?又被谁偷了?
2019-09-25 10:20:20

  女主柴小七不仅是个外星人,还是个不折不扣的撩汉魔女,一旦吸入地球男性散发的荷尔蒙这种“催情禁药”,就会陷入“花痴状态”,为此遭遇种种妙趣横生又爆笑不断的奇缘。

  在剧中,万小鹏饰演小七是一个来自庞顿星球的女孩。来到地球后,那个死于车祸的人从飞船上跳了下来,但在营救过程中意外地失去了返回开普敦的信号。

image.png

  我失去了七个活在地球的信号,不断地探测到信号的移动,在这段时间里,男主人又冷了,通过对另一个冷独特的男性激素的识别,小琪认出了方冷是她救起的地球人。更奇怪的是,方冷与其他地球人完全不同。

  当她施展行动,使所有的人都暂停,方寒完全失控,只要冷侧,有直接的身体接触,她的权力不出来,程度小七个怀疑党寒冷喜欢她的外星人。

  在最新的场景中,小七最终检测到信号的波动。七年级学生想尽一切办法得到信号,但立刻被发现了。为了不暴露七岁,他把信号放在方楞的口袋里,以躲避抢劫,但在预报员中,七岁的懒惰蓝宝石显露出来。

  “我不管你是不是偷了蓝宝石,”小七琪承认,方正很生气.“我不管你是不是偷了蓝宝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