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月半爱丽丝》什么时候播出?男女主是谁?
2020-01-10 17:46:05

  近些日子,不少优秀电视剧都接连定档,热播的《锦衣之下》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还有刚定档的《新世界》、《萌医甜妻》等,也将有着很高的热度。今日上午,关晓彤黄景瑜主演的新电影《月半爱丽丝》也终于定档啦,喜爱两位主演的小伙伴,赶紧期待起来!

image.png

  随着定档日期曝光,官博也顺势发布了新预告,《月半爱丽丝》主要讲述了胖女孩林晓曦因一次机遇摇身一变成为大美女爱丽丝,从而与音乐才子韩冰,偶像黄可上演了一段曲折不断、笑点连连的爱情浪漫喜剧。

  从预告了解,关晓彤饰演的女主林晓曦,是个重量级胖女孩,一言不合就把椅子坐塌,跑步减肥永远只有三分钟热度,最大的梦想就是“和大帅哥谈恋爱”。不过预告中胖胖的关晓彤,也真的超可爱啦,虽是特效,但卷发造型依旧显得萌萌哒,相信到时会吸引不少粉丝。

  黄景瑜饰演男主韩冰,是个音乐才子,与林晓曦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了解她的任何喜好,她的喜怒哀乐都能轻松掌握。不得不说,韩冰对林晓曦是真爱无疑了,韩冰这样一位大帅哥,却对林晓曦情有独钟,但林晓曦,却只是把他当好友,并未放在心上。

image.png

  预告得知,黄景瑜饰演的韩冰,他的人生里,林晓曦排第一,他不希望林晓曦和别人谈恋爱,从小到大,他的眼里只有她,这么深情帅气的音乐才子,你爱吗?胖胖的关晓彤与黄景瑜同框坐在一起,也是很般配的嘛,哈哈,期待到时电影中的精彩呈现。

  预告结尾,女主林晓曦瘦了,摇身一变成为大美女爱丽丝,韩冰问她“你是不是抽脂了”,哈哈,咱们的关晓彤姐姐,胖瘦都是很好看的嘛,与黄景瑜会有怎样的故事呢?让人期待。

image.png

  除此之外,官鸿饰演男二黄可,是个偶像明星,但在预告中并未正式登场,也是林晓曦想谈恋爱的对象,影片中,林晓曦、韩冰、黄可将上演一段爱情欢乐喜剧,相信林晓曦后期会知晓自己对韩冰的心意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