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衣之下》杨岳暗恋上官曦,上官曦却苦恋谢霄
2020-01-09 17:22:48

  古装爱情剧《锦衣之下》从开播到现在,口碑一天比一天好,精彩的剧情和剧中主演们的精湛演技让观众们欲罢不能。

  这部剧中除了男女主的感情戏让观众们很着迷之外,配角们的感情戏也依旧很精彩。

  杨岳暗恋上官曦,上官曦苦恋谢霄,谢霄明恋女主袁今夏。

  但是女主袁今夏很明显是属于男主陆绎的。那么女二号上官曦的感情会何去何从呢?

  最初的上官曦对杨岳视而不见,无论他做什么都视若无睹

  上官曦从一出场就表现出了明显的“双标”,只要是师弟谢霄想要做的事情,无论对错,她都举双手赞成并且尽全力相帮;但是对一直关心她的杨岳,上官曦却总是视而不见,无论他做了什么上官曦都视若无睹。

  上官曦虽然行事果敢雷厉风行,但是她毕竟还是个没有感情经验的女孩子,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当然会全力支持,面对自己不喜欢的人当然不会放在心上。这就是“爱”和“不爱”的区别,想必大多数青春时期的男生女生们都有过相同的经历。

image.png

  那么曾经的上官曦对杨岳视而不见到什么地步呢?当初的翟兰叶假死逃生,上官曦并不知情。在亲眼看到自己的好闺蜜翟兰叶服药自尽以后,上官曦的内心非常崩溃。杨岳知道上官曦十分伤心,于是亲手做了点心带来安慰上官曦。但是上官曦却没有丝毫的感动,也没有说出一句感谢的话。

  之后杨岳送上官曦回家被谢霄撞见,谢霄只不过调侃了几句,上官曦就把杨岳亲手做的点心扔给谢霄就走了。

  看到此处,想必很多人都非常心疼杨岳,自己忙东忙西地做了点心给女神送去,结果女神非但不领情,还把自己的心意随手就丢给了别人,简直是践踏自己的心意。

  还好杨岳没有看到这一幕,不然他该有多难过。

  如果是喜欢的人送给自己的礼物,大家都会开心地收下然后不管这个礼物本身是好是坏,我们都会把它当成最珍贵的存在。相反地,如果是不喜欢的人送的礼物,想必很多人也都是不愿意收的吧,就算是迫于无奈收了也不会放在心上。

  可悲的是,杨岳就是第二种,如今的上官曦对杨岳一点感情也没有,当然不会在乎他所送的东西。

  后来陆绎、袁今夏、谢霄三人失踪,上官曦找遍了所有地方都找不到谢霄所以借酒浇愁,在半醉半醒之间对杨岳说了一句“你不是他,你代替不了他”。有过感情经历的人都知道,这句话有多么伤人。在感情里,从来都不是付出就会有收获的。杨岳对上官曦那么好,可是上官曦的眼里还是只有谢霄。

  如今的上官曦对杨岳的态度有所改变,展露笑颜

  虽然杨岳知道上官曦的心里只有谢霄,但是他却从未放弃。

  在知道上官曦被抓之后,杨岳甚至来不及思考,就独身一人前来搭救,结果却是一起被抓。

  英雄救美,虽然没有成功,可是总算也是一件令人感动的事。可是上官曦开口就是埋怨杨岳莽撞,没有找救兵。

  如果是谢霄来救她,就算是同样的结果,想必上官曦也会开心的笑不拢嘴吧。果然不被爱的人做什么都是错的,心疼杨岳。

image.png

  但是接下来的情节中,杨岳却用实力让上官曦对他改观。

  首先,杨岳成功解开了绳子,两人成功逃出了房间。

  仔细看,上官曦的表情中已经是惊讶中带有些许敬佩了。

  这并不难理解,上官曦本身属于女强人类型,但是她也会想要有一个依靠。她之前喜欢谢霄是因为谢霄曾经救过他,所以她应该是会喜欢比自己强大的男人,希望有人可以保护自己。

  之前的杨岳从来都没有表现出自己强大的一面,所以上官曦不把他当回事。

  接着,杨岳放火烧了敌人的船只,声东击西,两人成功逃离。

  这一次,他终于得到了上官曦的夸奖。

  要知道,上官曦平时可是最不喜欢说客套话的,如今她能够真心夸赞杨岳,说明她对杨岳已经和之前大不相同了。

  最后,上官曦主动和杨岳说笑,暴露了自己小女人的一面。

  两个人在逃出之后,上官曦让杨岳不要一直盯着自己,还说了一句“呆子”,按照上官曦以前的性格,她是绝对说不出这样的话的,这种话明显是对关系非常好甚至有点暧昧的对象说的,上官曦的变化真的很大。

  之后,上官曦还主动说出自己怕黑的这个事实。

  以前的上官曦坚强冰冷,无论在谁面前都表现的很强大。

  如今主动说自己怕黑,也表明她已经把杨岳当成不一样的存在了,主动暴露自己小女人的一面。

  当然,杨岳之后的表现更是男友力十足,他给上官曦捉了一捧萤火虫,让上官曦照明。

  此刻,可以明显感受到上官曦的眼神已经变了,从以前的冰冷到现在的柔情似水,看来上官曦和杨岳好事将近了。

  上官曦放下谢霄也是不错的选择

  众所周知,上官曦从出场以来一直是苦恋谢霄的形象,纵使谢霄明确表明心中只有袁今夏,上官曦还是在苦苦守候。

image.png

  如今,上官曦终于意识到了杨岳的存在,那么她很有可能会放下谢霄,其实这也是很不错的选择。毕竟,一直爱一个自己不爱的人实在是太累了,谢霄的心里只有袁今夏。

  就算是未来某一天,谢霄真的被上官曦的痴情所打动,但是那也绝非爱情,两个人或许会相敬如宾的过一辈子,可是心里总归会有一根刺存在,不一定什么时间就会爆发。

  而且要等到谢霄浪子回头,那得等到什么时候呢?所以上官曦不如多看看身边人,放下谢霄,她也可以收获幸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