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衣之下》今夏和陆绎温泉共浴是哪一集?
2020-01-13 17:40:56

  最近又出现了一部让人上头的剧《锦衣之下》,为了保护袁今夏,陆绎和她躲进温泉里面,糖分太甜画面太美。小说中也是有这个章节的。锦衣之下温泉共浴在第几章 锦衣之下温泉片段情节在哪集。大芜湖网带来相关介绍。

image.png

  锦衣之下温泉共浴在第几章

  《锦衣之下》是去年1月份杀青的电视剧,由于主演谭松韵和任嘉伦,都是绝对的高颜值、高演技,且剧情精彩绝伦,所以大家对这部剧的期待值非常高。不少网友之前调侃,锦衣女孩都要变成锦衣奶奶啦,如今终于定档来袭,追剧女孩赶紧期待起来!

  小说里没有一起泡温泉的这段,电视里的话在第11集的开头,春喜班里的两个小姑娘跟袁今夏一起泡汤,可是她们不知隔墙是陆绎,所以就说起了他,夸他样貌俊俏,隔墙的陆绎忍不住、露出了微笑。

  今夏一个人自在地泡着,冷不丁一把刀就架到了她的脖子上,背后的人一出声,今夏就知道是班主,班主逼问她为何要偷偷进入他的房间偷走一封书信,上次跟踪他到阆院的人是不是袁今夏。今夏当然死不承认,班主正准备给今夏点颜色瞧瞧,觉察不对劲的陆绎闯进女汤,打晕了班主。

  之后两人便抱着一起泡温泉,这时候有丫鬟闯进来,吓了一跳,赶紧跑掉了哈哈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