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衣之下》陆绎今夏什么时候在一起?还隔着上一辈的血海深仇
2020-01-09 17:18:28

  一、一条手链引发的"惨案"

  陆大人对于今夏的嫌弃,除了因为当初认为今夏搞砸了任务之外,其实最大的原因便是今夏弄坏了陆大人的手链。这条手链的意义实在是不同凡响,也怪不得陆大人那样生气。

  本以为只是一条手链,却没想到身后竟牵扯到陆绎的母亲。陆大人把这手链留在身边,既是为了留个念想,也是为了告诉自己,对于敌人一定要心狠手辣,不能让他们有反击的机会。当然,也是为了告诉自己,无论什么时候,都要保护自己爱的人,不让他们受半点伤害。

image.png

  但是今夏的做法便有待商榷了。按照之前今夏的作风,肯定不会随便拿自己的小命开玩笑。不过,今夏可能是和陆大人深夜交心之后想到了自己的母亲,感同身受,也是不愿让陆大人难过,所以甘愿冒着生命危险。不知不觉之间,也许她自己都没有发现,她对陆绎早就不是单纯的下属对上司的恭敬和服从了。

  二、白日的"春梦"

  摆脱追兵之后,今夏竟然做春梦了,面对的还是陆大人。看见这一幕,屏幕前的观众肯定是被甜到了,然后便是爆发的喜悦吧?难道半点情爱细胞都没有的今夏竟然开窍了?

  想多了,哪能那么快呢?今夏的性格其实更偏男孩子一些。也许是因为家庭的原因,她的性格很强势,和那个时代的女性截然不同。按照小说的套路,自然更容易吸引男主的注意。但是看剧看到现在,观众大概也明白,今夏是有自己的目标的,而且目标十分的明确。

  她不愿意把时间放在别人身上。所以,如果没有出现一个真正让她动心动情的人,她是绝对不可能开窍的,这里还要心疼一下谢霄。不过,今日的梦境虽然没有真正让她意识到什么,也算是一个好的预兆!相信陆大人不久之后就能"苦尽甘来",抱得美人归了!真的会如此顺利?

  三、艰难的感情路

  其实陆大人的感情还不仅仅是所爱之人不开窍的问题!原著粉丝都知道,两个人之间还夹杂着身世之谜,甚至血海深仇,今夏之所以流落在外和陆绎的父亲有关。

image.png

  真的心疼陆大人,好不容易等到今夏开窍,本以为终于能够如愿以偿,结果自己的父亲干的坏事儿又阻碍了儿子的感情路。

image.png

  陆大人在经过母亲的事情之后,便对父亲的行事风格颇有微词,但是年纪尚小,只好借着训练不断提升自己,以求有一天能够保护自己想要保护的人。但是成长之后的陆大人,面对和爱人之间的仇恨,又该如何选择?

  四、结语

  这部剧给人的感觉就是甜,真的很甜。有人甚至表示,男女主还没在一起,观众看的时候都是满脸姨母笑,要是在一起之后,岂不是让观众都有"糖尿病"的风险了吗?这话虽然是夸张的说法,但是意思是正确的。只是,这注定只能是观众美好的愿望了!只怕到时候,齁甜了一集便要开始虐了吧?

  从现实角度来说,剧情肯定是非常扯的,但是就因为是带有娱乐性质的电视剧,这样破镜重圆或者冲破桎槁的剧情才会非常的受欢迎,谁还没有点遗憾呢?现实中无法完成的剧情,就让电视剧完成吧。所以,只要结局是好的,没有人管中间有多虐。

  不知道大家看没看过《罗密欧与朱丽叶》,当然,不能这样做对比,就是表达这个意思。陆大人和今夏肯定不至于到那个程度,但他们将要走过的路也必然是困难重重。作为观众,就期待后面的剧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