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衣之下》陆绎中毒,今夏为陆大人擦身
2020-01-15 16:52:35

  近日,《锦衣之下》的开播也渐渐进入了陆绎跟今夏两人的感情线,高冷腹黑锦衣卫遇上聪明可爱女捕快的故事,太上头,这对CP要好好锁住。很多网友都直呼这部剧更新得太慢了,小说都看完了,电视剧还没播完。

  最近几集的剧情重点都围绕着陆绎中毒之后并解毒的故事展开,但今夏在照顾陆绎的过程中,也是闹出了不少笑话。

  当陆绎从倭寇手里为今夏裆下毒镖,两人顺利逃过了倭寇的追捕之后,陆绎自己独自运功把毒性压制下去。

image.png

  也许是身体不适的原因,陆绎在运功压制毒性后没多久,浑身就起了很多冷汗。今夏见了之后叫了下陆绎,却发现他没有反应。于是今夏就拿起毛巾为他擦拭额头,但等到为他擦拭身子的时候,今夏却有些不自在了。

  这个都敢为谢霄脱裤子上药的人,遇到了为陆绎擦拭身子,竟也变得扭捏起来。果然,妙语连珠是友谊,支支吾吾才是爱情。

  随后,陆绎睁开眼睛,看见今夏正在为他擦拭冷汗,他一脸淡定地看着她,反而今夏却慌了起来,紧张地说自己是担心他流汗之后感染风寒。

  陆绎让她继续擦,但今夏当着陆绎的面反而变得不自在起来,别开眼睛,在陆绎身上一顿乱擦。搞得陆绎都快都不知道今夏到底要干嘛,于是好心地提醒了一下她:“不要乱擦。”

image.png

  被陆绎这样点明了说后,今夏显得有些慌乱,连忙说对不起,但之后却变得更加小心翼翼起来,闭着眼睛,把陆绎从脸到身子都摸了个透。一旁的陆绎也是看不下去了,一脸不耐烦地说:“往哪儿摸呢。”

  一个中毒的人也不忘记怼人的陆大人,果然很腹黑。

  而看到这一幕的网友也是十分争气地在弹幕上评论说:“继续,不能停。 ”

  “明人不说暗话,小姑娘,你就是馋他的身子。”

  “没被毒死,都被你气死了。”

image.png

  不过今夏跟陆绎两人这一幕看上去确实很甜,谭松韵很好地演出今夏作为小姑娘面对异性时的无奈和害羞,而且一双大眼睛看上去相当有神。

  而任嘉伦出演的陆绎不仅在妆容上看着确实憔悴,而且在中毒虚弱后还不忘记怼人的语气,听上去却感觉很有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