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绝代双骄》邀月是谁?他最后结局是什么?
2020-02-07 15:51:18

  在热播剧《绝代双骄》中,胡一天饰演的男主花无缺,演技进步很大。他与陈哲远两人的表现都很不错,《绝代双骄》的评分也很高。这部剧的演员阵容颜值都很高,大反派移花宫的邀月和怜星都是高颜值女神。特别是邀月宫主,真的很美啊。

  毛林林饰演的邀月很有味道,心狠毒辣,但又为情所伤。这些年翻拍剧中,各版“邀月”都各有千秋。作为反派,邀月是一切根源的始作俑者,那么她会落个怎样的结局呢?

  邀月在原著中是天下第一女高手,除了燕南天外,她就是武功最强的人了。她长得美,和妹妹怜星一起长大。她与江枫相识的时候,一下子就被江枫给吸引了。那时的邀约还很活泼温柔,她希望江枫能留在移花宫和他结婚。

image.png

  但是江枫却一直说自己有自己的使命,邀月想着自己可以等他的。可谁知邀月等来的是江枫与移花宫里的奴婢花月奴的孩子。花月奴与江枫早就互相爱慕了,花月奴还在与江枫逃亡的路上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儿子。

image.png

  邀月知道后与怜星抓住了花月奴和江枫,邀月直接杀了花月奴,可她没想到江枫居然会为了花月奴殉情。从那后邀月性情大变,她恨极了天下所有的男人。为了报复死了的花月奴和江枫,邀月把他们的儿子一个留在移花宫,一个送到了恶人岛。她要等这对亲兄弟长大,然后亲眼看着他们自相残杀

  这一个计划,邀月进行得很成功。长大后的花无缺与江小鱼早就不知道自己有个兄弟,也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谁。他们只知道自己有个仇敌,两人视对方为死敌。经过一些列的事情,花无缺与江小鱼也几次过招。

  在结局里,怜星最后不忍让花无缺和小鱼儿自相残杀。所以想要告诉小鱼儿和花无缺真相,可谁知被邀月发现了。邀月不想自己几十年的计划被破坏,狠心之下杀了妹妹怜星。后来在花无缺与小鱼儿比武之时,小鱼儿假装被花无缺给杀了。邀月看到这一幕后高兴极了,她当着所有人的面说出自己的计划。知道真相后的花无缺崩溃了,邀月就又怂恿他自杀。

  可正当花无缺要自杀的时候,小鱼儿活过来了,原来他早就知道自己与花无缺的关系。他是为了让邀月自己把这件事说出来,所以故意假死的。花无缺看到小鱼儿没死,兄弟俩相认了。而邀月计划没有得逞,她也崩溃了,她最后只能抱走怜星的尸体然后消失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