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代双骄》谁才是最恶的恶人?屠娇娇意外说出真相!
2019-04-12 11:32:28 韦一笑 段誉 萧峰

  燕南天曾为追杀江枫书童江琴跑到让许多人闻风丧胆的昆仑山和恶人谷,当然以燕南天的武功,是威震江湖的。

  一个从未与燕南天谋面的陌生人只要与燕南天有一面之缘,也得被他魁梧的身躯,不凡的气势给震慑住。

  《绝代双骄》恶人很多,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狠处。

  但最恶的人是谁?是刚出场时令江枫闻风丧胆的“十二星相”?还是集聚在“恶人谷”的恶人们?

blob.png

  燕南天闯过昆仑山后接着带着江枫的孩子闯入令人闻风丧胆“恶人谷”,“恶人谷”不愧是恶人谷,因为恶人是用眼睛看不出来,感觉感觉不到的,恶人的恶在于善于伪装,给人一种不真实的现象。

  一听到燕南天要来“恶人谷”,恶人们都吓得不敢单独行动,个个都团结起来,毕竟团结就是力量嘛!

  比如血手’杜杀、‘笑里藏刀,笑弥陀’哈哈儿、‘不男不女’屠娇娇、‘不吃人头’李大嘴……”

blob.png

  几番轮回之后,正义大侠燕南天终于落入几个恶人的圈套之中,正在高兴之余,一声孩子的哭声引起恶人们的注意,当所有人都力行不留后患杀了江枫之子时,屠娇娇却道:“杀不得”。

  并随后又问:“我且请教各位,咱们虽然都是恶人,但世上最凶最毒最恶的人究竟是谁,各位可知道么?

  这个问题可把恶人们问住了,一个个迟疑着不说话,恶人居然没有人敢出来做江湖最恶的人。

  正在这时,哈哈儿笑着说恶人非屠娇娇莫属,但屠娇娇却说是自己连人肉都不敢吃,怎能称最?但也不能是吃人的李大嘴,因为自己饿了的时候也有人吃人的时候。“当然恶像长在脸上的阴老九也不能算,那就是懂得笑里藏刀的哈哈儿了”屠娇娇说道。

blob.png

  但哈哈儿拍掌大笑道:“…只可惜我一瞧见杜老大就害怕,看来还是他比我恶得多。”

  哈哈儿又指向了司马烟,但司马烟说道:“…小弟在‘十大恶人’面前,却是麻绳穿豆腐,提也提不起的。”

  说来说去,眼看十大恶人已没剩几个,哈哈儿就笑道:“狂狮不行,那‘迷死人不赔命’的萧咪咪被她迷上的,也不过都是些十七十八二十来岁的毛头小伙子……“这也不是,那也不是,天下最凶最毒最恶的人,究竟是谁?难道是大庙里的老和尚不成?”

  屠娇娇笑道:“咱们这些人,论凶、论毒、论恶,大家都差不多,谁也别想强过谁,所以说,到目前为止,世上还没有一个人能算是最恶的”

  屠娇娇这句话一说出来,把所有的在场的恶人说得一愣一愣的。

  屠娇娇跟个讲故事的人似的把一群恶人耍得团团转。

  正当这时,突然冒出一个声音:那谁才是最恶的人?

  后来屠娇娇就看向那个爱哭的孩子,并称:是他!

  为什么呢?我当时看到这儿的时候也忍不住打了个问号,当然在场的恶人也嘲笑的嘲笑,疑问的疑问。

  后来屠娇娇才道:“他从小跟着咱们,眼睛瞧见的,都是咱们做的事,耳朵听见的,都是咱们说的话,他长大了不但是大坏蛋,而且是世上最大的坏蛋。你们不妨想想,他若将这恶人谷中每个人的坏花样全学会了,世上还有谁能比他更凶、更毒、更恶?”

  可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不怕全能的人才,就怕全能的恶人。用哈哈儿的话说就是这样的人鬼见了都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