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绝代双骄》张菁是谁演的?扮演者资料介绍
2020-02-07 16:09:40

  红装束,快马红鞭,第四集中张菁一出场,就狠狠地教训了峨眉山上三根毛。一个活生生的张菁展现在观众面前。“女侠好身手”,“张菁好飒啊”,“红衣红马,很还原了”。可见观众对于这版王禛所饰演张菁的认可和支持。

image.png

  因为小鱼儿的油嘴滑舌和恶搞的性格,一开始张菁对小鱼儿是很讨厌的,甚至因为小鱼儿亲吻了她而追杀小鱼儿。不过,也在这过程中,两人互生情愫。可惜的是,张菁和小鱼儿注定有缘无分,两人最后并没有在一起。小说中,张菁嫁给了爱慕者她的顾人玉。

image.png

  至于新版电视剧《绝代双骄》中,张菁的结局会如何,还未有消息透露。小说《绝代双骄》中,张菁结局并没有死,不过,旧版《电视剧》张菁最后是死了的。新版《绝代双骄》张菁,由王禛出演,王禛是92年的女演员,是河南人,2015年开始出道,不过,作品不多,《绝代双骄》《勇敢的心2》《青丘狐传说》《冯子材》是王禛的代表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