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绝代双骄》坏事做尽的江玉郎,他最后下场是什么?
2020-02-10 16:02:44

  不知不觉《绝代双骄》都要接近尾声了,如今很多角色都已经上线,特别是最受大家期待的“苏樱”。因为谢霆锋版的《小鱼儿与花无缺》太受人喜欢了,所以剧中的“苏樱”这个角色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在《绝代双骄》里,“苏樱”这个角色出现的很晚,但也的的确确把小鱼儿给拿下了。

image.png

  在整部剧里,反派角色不少。其中最坏的就是江别鹤与江玉郎父子了,这两个人真的是有其父必有其子。江玉郎比他爹都要坏,不过不管他再怎么坏,都没能伤害小鱼儿。反倒是小鱼儿经常把江玉郎给整的很惨。

  江玉郎上线是在妖女萧咪咪的地下宫里,他为了寻燕南天的宝藏误入地宫被萧咪咪抓起来做“妃子”。后来小鱼儿故意掉下悬崖后,也被萧咪咪骗进了地宫里做“妃子”。小鱼儿为了逃出去和江玉郎联手了,最终两人一起回到了江南。至此,老年版江别鹤上线。

  一开始江玉郎好像看不出很坏,但在原著里江玉郎真的是本剧最坏最讨人厌的角色了。他与江别鹤一起害死了铁心兰的父亲铁无双,还杀了''南天大侠''路仲远。生的一副帅气模样的江玉郎,还熟知女人的心思。对小说里的很多女人都下了毒手,带走痴傻的慕容九,诱奸铁萍姑使其痴心不改。还对铁心兰与苏樱都想要下手,不过最后被苏樱给下了毒药,受到惩罚。

  可苏樱的毒没有毒死江玉郎,江玉郎还为非作歹了很多坏事。

  不过在燕南天恢复武功回到江湖中后,就把叛主害死江枫花月奴的江别鹤给抓住了。而江玉郎为了救自己的爹被燕南天废了武功,小鱼儿虽然恨江别鹤和江玉郎,但是最后还是留了江玉郎一条命。

image.png

  因为江玉郎作恶太多,很多人都要他的命。小鱼儿为了保住他的命,把他交给了顾人玉,顾人玉让江玉郎在顾府做家丁,最后安稳度日为结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