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绝代双骄》邀月是谁演的?扮演者个人资料介绍
2020-02-12 16:14:09

  由胡一天、陈哲远、梁婧娴、毛林林等人主演的《绝代双骄》马上就要进入尾声了。剧中的小鱼儿与花无缺成了好友,但他们却要约定一战,这是移花宫宫主邀月的要求。为的就是让小鱼儿与花无缺自相残杀,不过大家都知道邀月没有得逞。

  在《绝代双骄》的结局中,邀月的计划失败了,她看着小鱼儿与花无缺兄弟相认后心灰意冷。最终抱着妹妹怜星的尸体,消失了。

  《绝代双骄》这一次的翻拍很是不错,因为与原著很接近改动不大,所以受到了原著粉的追捧。剧中的选角也不错,就是有些女演员的颜值偏低。整部剧最美的就当属花月奴的扮演者赵樱子与邀月的扮演者毛林林了。另外的青年演员,都敌不过这两位。特别是敌不过“邀月”扮演者毛林林的演技。

image.png

  毛林林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她在很多热播剧中都有参演,而且因为演了很多“恶毒女二”的角色所以让观众们印象深刻。当年的一部《兰陵王》让她彻底走红,在剧中饰演的“冯小怜”恶毒又心机。毛林林把这个角色演活了,可就是演的太好让观众非常入戏。导致最后引起不少网友怒骂要毛林林滚出娱乐圈。

  不知道当时毛林林是应该高兴还是难过,自己演技好还有错了?除了《兰陵王》外,毛林林还出演过《加油爱人》、《谈判官》、《陆小凤与花满楼》、《美人制造》、《守住你的秘密》、《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乱世丽人行》等剧。

image.png

  出道15年的毛林林一直都不温不火,但是知名度并不低。此前还被爆出是“同性恋”而引起广泛的关注,对此毛林林并没有过多澄清,也许是觉得这样的传闻很可笑吧。作为演员毛林林已经很低调了,除了拍戏就是拍戏。

  她演绎了很多经典角色,她的好演技大家也有目共睹。希望今后还能看到她演绎更多精彩的作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