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上古密约》凌君是谁演的?扮演者资料介绍
2020-02-17 16:53:21

  凌君这个人物,在《上古密约》当中也是非常奇怪的了,她出现的时候似乎很多人都根本看不到她,但是却一出手就杀掉了窫窳,看起来像是在保护别人一样。但是行踪又很神秘,因为没有人看得到她,自然没人知道她是什么来历。那么,这个凌君究竟是谁,她的身份到底是什么?为什么很多人看不到她,她的扮演者又是谁呢?

image.png

  1.凌君是谁

  百里鸿煊回府后,思虑着明夜枫带来的消息,突觉府内异常声响。只因窫窳再次潜入百里鸿熠的房间,欲除之而后快。同时,百里鸿烁因被一个白影故意引来此处,才有及时相救的机会。百里鸿烁追赶至庭院,与及时赶到的百里鸿煊合力抗敌。然而,窫窳并非普通人类,举手投足之间便可轻易取之性命。

  正当窫窳以灵化形,射出无数飞针欲取三人性命之时,凌君突然出现。她只静静地悬浮于半空,便足以惊退窫窳。百里三兄妹追赶至庭廊,便见窫窳正躺在地上痛苦的扭曲着,而后死去。肉身就在他们面前随风消散,只剩下一堆衣服,死而无尸

  数日后,百里鸿煊入宫和百里昊和下棋,便顺口打听对方是否有一个唇红齿白的宫人。可是,贺太后向来不喜宫人貌美,百里昊和身边根本不可能有这样的人在身边。那个女人一直跟在百里昊和身边,可他却根本没有见过这样的人。

  百里鸿煊回想之前关于这个女人的种种,虽有不明之处,可当百里昊和揣测其可能为妖时,百里鸿煊却仍是难以相信。而这个女人,自然就是凌君。就连他们在讨论这些事情的时候,其实凌君也正坐在他们的身边。

image.png

  2.凌君扮演者

  张龄心,原名张佳蓓,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1998年,在电视剧《永不瞑目》中饰演郑文燕而受到关注,从此踏入演艺圈。2002年,在电视剧《流星蝴蝶剑》中饰演孙小蝶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2006年,凭借处女作电影《水墨青春》荣获美国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和第五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2009年,在抗日剧《勇者无敌》中饰演林雪飞。2011年,在电视剧《五号特工组2》中饰演女间谍顾琪茗。2014年,在都市情感剧《父母爱情》中饰演女汉子江亚菲。同年参演电视剧《琅琊榜》。

  2019年,出演古装神话剧《山海经之上古密约》;12月20日,出演的都市律政剧《精英律师》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首播,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同步播出。2020年1月24日,在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上与郭涛、梅婷等表演小品《父母爱情》。

  3.为什么很多人看不到凌君

  张龄心和吴磊刘琳都合作过,她就是张龄心。在《琅琊榜》中,她饰演的夏冬和吴磊饰演的飞流不打不相识

  在《父母爱情》中,她饰演的江亚菲要管刘琳叫姑姑。在《上古密约》中,张龄心所饰的凌君和上古之战有着关系,应该是扭转吴磊等人命运的关键。

  在仙界,上古五神与九婴一战,四神元神消散人间,为了唤醒元神,凌君下人间搞事,和人间两方交织在一起,太庞大了。也正是因为凌君是从天上来的,所以可以隐去自己的身形,别人看不到她也很正常。

  身负重任的鸿熠注定是一个坎坷的角色,她的眼睛变成绿色的时候,就要有大事发生,次变成绿色的时候,是凌君初到镇北侯府的时候,凌君是第三方人士,这次他们也是要执意掺和琅族与峳国的事,她让百里鸿熠和百里鸿煊看到了一些上古大战的事情,里面的红衣女子和五官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