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两世欢》景辞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的结局是好还是坏的
2020-02-21 18:26:37

  《两世欢》马上就要在2月21日就要开播了,剧中于朦胧饰演的景辞与女主阿原在一起的过程中经历了很多事情,不知道后面两人会不会在一起呢?景辞结局怎么样了?

  剧中男主景辞是赵王养子,不过后来景辞遭到奸人陷害,好在梁王暗中将景辞救下,才逃过一劫。后来景辞为了调查背后真相,选择到河县当县尉,期间认识了女主阿原。其实阿原就是风眠晚,不过她失去了记忆,以为自己是原清离,因为两人是亲姐妹所以长相一样,换了一个身份的阿原又回到了景辞身边,这样的设定还是挺有趣的。两人办案期间产生了感情,但想要在一起却非常不易。

image.png

  景辞结局怎么样了?

  景辞结局和阿原在一起了,他们俩都解除了对对方的误会,最终携手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景辞和阿原经历了很多的挫折和磨难,他们差点就要真的分开了,幸亏景辞放心不下阿原,他最终还是没有离开阿原。

  景辞是赵王的养子,他的身份稍微有些尴尬,毕竟他不是赵王的亲生儿子,他在王府里地位没那么高。

  后来景辞遇险,他被梁王的暗卫给救了,他选择以梁国端侯的身份重新回归。

image.png

  景辞是智商非常高的人,不然他也不能侦破那么多案子了。但景辞性格有些不阴不阳,很毒舌,让人很难接近。

  景辞和风眠晚在沁河县相处了很长时间,在县城的时候他愿意给阿原做饭,对阿原温柔细心,呵护备至。但是当景辞和阿原回到京城之后,他的态度立马就变了,对表妹态度很好,对阿原则满是误会。

  景辞误以为阿原是断他手足的人,所以他和阿原闹翻了。而后来阿原和景辞的身世曝光,阿原误以为景辞是仇人,所以阿原决定另嫁他人。

  不过因为景辞放心不下阿原,最后又舍命去救她,所以两人又重归于好了。

image.png

  景辞知不知道阿原是风眠晚?

  景辞和风眠晚青梅竹马,景辞一直都很喜欢风眠晚,但是出于各种原因景辞并没有和风眠晚表白,风眠晚去和亲的路上遇到危险,当时景辞也在,景辞遭人陷害,差点丢了性命,好不容易生还后便来到了沁河县。景辞和原清离成为了同僚,两个人每天朝夕相处,渐渐的原清离发现自己并不是真正的原清离,而景辞也不仅仅是一名小小的县尉,两个人的身世都非常离奇。

  剧中于朦胧将饰演一位身体虚弱的赵王养子景辞,于朦胧自身就有一股温润如玉的气质,所以很适合扮演这类儒雅贵气的公子。于朦胧饰演的景辞在剧中体弱多病,最后用尽了最后的生命帮助皇子夺位。此后和风眠晚携手退隐,过上了田园生活,享受最后一段美丽的时光。

image.png

  《两世欢》剧情讲的是男女主角一起断案、铲除恶势力,最终一起归于市井的故事,该剧的选角阵容非常讨喜,于朦胧一直被认为是古装美男子,还有陈钰琪,面度辨识度非常高,又因为出演《倚天屠龙记》而走红,可以说是一对非常适合的搭档了。而至于阿原孩子是谁播出后才能得知。

  两世欢结局是好是坏?

  《两世欢》的结局算是大团圆,原本风眠晚化名的阿原已经要另嫁他人了,但是她又陷入了一宗谋杀案中,最后还是景辞救了阿原,所以阿原和景辞在一起了,景辞带阿原远离了所有风波。

image.png

  风眠晚因为意外失忆而成为了原清离,但失忆之后的原清离性情大变,她为了逃避婚约而离开了家里,最终女扮男装化名为阿原,到了一个小县城当捕快。

  而景辞因为遭到奸人陷害而意外发现了朝中的一些隐秘事件,他为了查清楚事情的真相所以隐姓埋名的到了小县城当了一个县尉。

  当然,巧合的是阿原和景辞去的是同一个小县城,他们俩成为了同事。

image.png

  阿原和景辞联手破了很多案子,在相处的过程中他们俩都喜欢上了彼此。但是当他们要幸福的在一起的时候他们的离奇身世被揭开了,阿原决定离开景辞,另嫁他人。

  可是这时候她又陷入了一场谋杀案中,景辞为了解救阿原不惜拖着病弱之躯去破案,最终他成功破案,洗脱了阿原的嫌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