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从结婚开始恋爱》是什么剧情?看女主气质就想追
2020-05-01 15:41:48

  龚俊的这部新剧就是《从结婚开始恋爱》,主要讲述了女主角鹿方宁年纪轻轻就在自己的职业圈里混得风生水起,成为了身边人心目中的女强人,唯一的希望就是能找个合适的人把自己嫁了,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遇到了男主凌睿,与她的择偶标准完全相符,随之展开了猛烈追求。

image.png

  男主角的饰演者肯定就是龚俊无疑了,虽然说他的出道时间并不长,但是实力已经得到了大部分人的一致认可,而且凭借超高的颜值圈粉无数,如今已经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青春男神,不少网友都觉得有他在一定会为这部新剧贡献不少收视率,其实最让我们期待不已的是女主的饰演者。

  周雨彤相信大部分人都已经觉得非常熟悉了,主演的电视剧《来自海洋的你》在播出期间可谓是获得了极高的热度,剧情备受讨论,更重要的是她本人也直接凭借戴汐这一角色知名度大增,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演技十分精湛,在这之后资源方面可谓是丝毫不用担心,作品一部接着一部。

image.png

  如今周雨彤已经成为了这个圈子中的人气女演员,这次她合作龚俊可以算得上是高颜值组合,而且从这部新剧的剧照中我们也不难看出她气质绝佳,和男主CP感爆棚,不少网友都已经纷纷表示期待不已,目前《从结婚开始恋爱》已经杀青有很长一段时间了,相信不久之后就能与大家见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