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彼岸花》乔曼跟南生真的是孪生姐妹吗?
2020-05-06 17:11:31

  《彼岸花》刚开播,就有不少人想知道乔曼和南生的关系,到底是南生失忆变成了乔曼,还是乔曼和南生是双胞胎姐妹?原著小说里乔曼和南生是两个人,那么剧版会不会变成了一个人?毕竟按小说来演的话,南生和乔曼都应该是女主,而林和平是个既喜欢姐姐又爱上妹妹的花心男主,难免让人有点不好接受。

image.png

  林和平跟南生有过一段难忘的过往,两人曾经是对甜蜜的小情侣,南生父亲出车祸去世后,林和平一直陪伴在南生身边,可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林和平和南生分手了,之后南生从悬崖掉到了海里,林和平以为南生死了,便专注于搞事业,没想到遇到了跟南生模样神似的乔曼。

  南生性格温和安静,乖巧可爱,可乔曼直爽洒脱,活泼好动,到底南生和乔曼是什么关系?这是所有人都疑惑的一点。

  原著里南生和乔曼是孪生姐妹,父母离婚后,南生跟着爸爸生活,乔曼被妈妈带走,所以姐妹俩从小就分开了,没有一起长大,后来南生和林和平相爱,乔曼也喜欢林和平,最后由于一些不可控因素,林和平既没有和南生在一起,也没和乔曼在一起。

  剧版是根据小说改编而来,南生和乔曼的关系也被改成了失忆梗,乔曼是跳崖失忆的南生,所以她们不是姐妹,而是一个人。

image.png

  南生被汉森所救,重新拥有了名字乔曼,汉森对乔曼日久生情,可乔曼只是把汉森当成救命恩人和好朋友,之后乔曼遇到了林和平,林和平看到跟南生长得一样的乔曼,觉得这是巧合,从没有想过乔曼就是南生,至于两人最后的结局如何还不清楚,应该不会按部就班的把小说结局给扣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