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彼岸花》乔曼为什仫会被炒?跟安凯伦有什么关系
2020-05-06 17:07:26

  《彼岸花》已经开播,虽然说算是全明星整容,可是因为剧情的老套,却还是受到了很多的差评。不过要说没有可圈可点的地方,也并不是没有。

  比如乔曼被炒鱿鱼这一段,要知道因为乔曼有着汉森的保护,可以说几乎没什么愿意招惹她,而且从乔曼被炒鱿鱼时候和自己老板的态度,也可以看得出她的老板对她还是有一些害怕的,可是为何还是会被炒鱿鱼呢?

  其实这一切可能都是安凯伦的主意,因为酒庄的事情,安凯伦和汉森一直都是水火不容,但是最后才得知,原来两人是同父异母的兄弟,这也就难怪为何汉森没钱就会去找安凯伦了。

  而安凯伦为了不让汉森和自己作对,甚至想让汉森回集团帮助自己,可谓是煞费苦心了,甚至汉森酒庄倒闭都是安凯伦做的,这一点就可以看得出,安凯伦对汉森还是很上心的。

image.png

  那么想让汉森回来帮助自己,第一步是让汉森酒庄倒闭,这二步自然就是从乔曼手上下功夫了。毕竟安凯伦也知道,汉森这人很倔强,但是只对乔曼服软,甚至愿意回集团帮忙,都是因为乔曼,那自然乔曼就是安凯伦对汉森最好的手段了。

  所以在对汉森劝成功回集团帮助自己,甚至愿意回国开括市场之后,安凯伦直接就找了乔曼,希望乔曼可以回国一起帮助汉森,从这里就更加可以看得出,乔曼被炒鱿鱼的原因,都是安凯伦在后面搞鬼了,毕竟如果不是安凯伦和乔曼的老板通气,估计有汉森这个人在,乔曼的老板也不会突然之间就开除乔曼吧?

image.png

  而且别忘记了,汉森在威胁安凯伦酒庄之后,安凯伦就专门为乔曼主持了一个酒会,而且还公开宣布乔曼是自己的义妹,而这一切都将是牵制汉森回集团的手段。

  仔细想想,如果乔曼能和汉森一起回国的话,汉森的一颗心就会在国内固定,也会成为集团不可缺少的主力,这对安凯伦只有好处没有坏处。而汉森为了给乔曼幸福,自然就会好好地为集团工作,相比之下收益最大的就是安凯伦了。

  不得不说安凯伦在对付收买人心这一块儿确实厉害,怪不得能接手安氏集团,可是他不知道乔曼对于汉森只是亲人般的情感,并不存在爱情所以没有答应安凯伦的请求。

  但是最后乔曼还是回国了,虽然说是为了追债,但其实也说明了乔曼失去工作,甚至工资都被扣了之后,已经没多少钱了,这才不得已回国。不得不说这也是安凯伦的计策之一了。

image.png

  哪怕乔曼不同意回国,可是工资都被扣的乔曼,想要在巴塞生活,就必须有工作,没有收入的乔曼只能回国发展。可安凯伦不知,乔曼只是去追债而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