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传闻中的陈芊芊》主演是谁?赵露思丁禹兮甜蜜相拥
2020-05-07 16:29:20

  由赵露思、丁禹兮等主演的古装甜宠轻喜剧《传闻中的陈芊芊》发布首支片花与“醉梦花田”海报,该剧由齐帅、钱瑞担任总制片人,孙静、成丽担任制片人,查传谊执导,南镇担任编剧。鬼马郡主陈芊芊(赵露思 饰)与犬系少君韩烁(丁禹兮 饰)逗趣暖萌的爱情故事引发观众期待。

  首支片花甜逗上线 剧情新颖人设焕新

  《传闻中陈芊芊》剧情设定别出心裁,逗趣甜鲜。母胎单身的七流编剧陈小千(赵露思饰)呕心沥血写了一部古装题材大剧,原可顺利开机,却因为演员韩明星(丁禹兮 饰)对剧本感情戏质疑过多而崩盘。愤懑难平发誓要证明自身能力的她,意外卡进了自己的剧本,变身成了花垣城倍受城主疼爱的郡主陈芊芊,江湖人称“三公主”。此后更是开偶像剧般的逆袭人生,结识了不懂套路的玄虎城犬系少城主韩烁和人设完美外貌满分的花垣城司学裴恒(盛英豪 饰),最终学会爱、收获成长。

  除此之外,该剧的人物性格也已在片花初步显现,陈芊芊自诩聪明伶俐,实则状况不断萌态倍出。身披轻纱貌美如花是她,纵马长街偶尔纨绔也是她,古灵精怪的性格十分讨喜。另一边,韩烁一角也极具反差萌,短片中上演的“一秒变脸”瞬间把一个腹黑与可爱并存的少年形象勾勒了出来。而两人之间的互动更是高甜不断,凌空抱、搂腰抱、胸前抱等粉红瞬间抢先感受,糖力全开使人意犹未尽。不禁让大家期待这对活宝冤家,会带来一段怎样啼笑皆非的撒糖之旅。

image.png

  “醉梦花田”海报曝光 赵露思丁禹兮甜蜜相恋

  官方释出的“醉梦花田”海报,视觉呈现梦幻浪漫,元气搭档默契出镜,提前锁定观众少女心。陈芊芊身着粉纱娇蛮可爱,捧着酒坛依偎在韩烁胸前,花丛将两人包裹,烂漫诗意与甜蜜心动交织,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传闻中的陈芊芊》起用充满少年感的新鲜组合,以碰撞最甜火花。女主角陈芊芊由可甜可盐的糖系少女赵露思饰演,娇憨可人的她深受偶像剧市场的年轻观众青睐,曾出演《哦!我的皇帝陛下》等多部热门剧集,表演方式可爱灵动,拿捏得恰到好处。她身上独有的灵气与俏皮感与陈芊芊一角亦极为契合,此次表演尽显鬼马少女本色,带来绝佳的观剧体验。男主角韩烁的扮演者丁禹兮外形帅气、轮廓分明,十分适合古装造型,而其表演功底也相当扎实,未来可期。除赵露思、丁禹兮两位95后新生代演员外,还有盛英豪、周紫馨、权沛伦、陈名豪等青年演员参演。《传闻中的陈芊芊》用青春的语境,辅以打动观众的心动演绎,输出糖点与笑点兼具的优质内容,带我们走近暖萌逗趣的“传闻”世界。

  新奇的人设与反套路的剧情,一场甜趣的爱情故事该如何展开?《传闻中的陈芊芊》即将播出,邀君共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