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续集真的出了吗?小昭谁演?
2020-05-09 16:45:25

  电影《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已经过去27年了,27年前这部电影可以说惊艳一时,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父母双亡的张无忌身中玄冥神掌,之后学会了九阳神功乾坤大挪移,揭穿了朝廷欲剿灭六大门派的阴谋,救出了他外公和师祖,成为明教教主的故事。

image.png

  不过令人兴奋的是,近日这部电影的导演王晶在其微博中表示《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的续集将要开拍,不久就要和大家见面了。上一部作品主要讲述到张无忌以一己之力护住了明教根基,而六大派却被朝廷给抓走了,赵敏在临走之前一句“想救六大派,来大都找我吧!”成了经典。

image.png

  张敏饰演的赵敏惊艳众生,而李连杰当年饰演的张无忌也和其他各种版本的张无忌大不相同,不再是那个死板的张无忌,反而有一些腹黑。不过正是这样 别具一格的风格,反而令人更为欣赏。

  而这这部作品的续集时隔27年之久后终于要来了,王晶公布的演员名单和李连杰版的自然不同,因为过去了27年,这些演员已经不适合出演这部续集了,不过新的演员阵容同样很惊艳。

  王晶的微博中表示这部续集的演员阵容分别由林峰扮演张无忌、文咏珊扮演赵敏。男女主角分别由实力派演员担任,这部作品算是妥了一半,不过还有更令人期待的是这部作品的其他演员全部由老戏骨来出演。其中张翠山古天乐出演,朱晨丽扮演殷素素。而张三丰这个角色则有甄子丹出演,此外魔教的四大法王分别是有徐锦江演金毛狮王、骆应钧出演白眉鹰王,黄浩然出演青翼蝠王,陈紫函出演紫衫龙王。而光明右使杨逍则由方中信来饰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