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狼殿下》将开播,肖战却陷入争议?
2020-05-13 16:35:27

  根据最近的新闻,《狼殿下》将在下周三(5月20日)播出。许多人表达了他们对这部古装剧的期待。事实上,这部电影早在2017年就完成了,但它一直处于压力之下,一直没有上映。最近,由于与萧的较量,《狼殿下》成为观众最期待的作品之一。

  虽然小展不是《狼殿下》的主要演员,但是第一个主角王大陆是真实的这个事实却因为他的高人气而被直接忽略了。《狼殿下》被雪覆盖了三年,现在它已经被展示出来了。这完全归功于小展。只是现在,对于《狼殿下》,制片人可能不想和小展有太多的关系。

image.png

  《陈情令》一举拿下了两个帅哥小展和王一波,但现在他们的发展存在着严重的差异。王一波在综艺节目和电影等多个领域都有所发展,但小展却深陷各种纠纷之中。这起事件也是从“227”事件开始的,该事件与小展的粉丝有关,并蔓延到其他路人。最后,整个网络爆炸了。小展不可避免地受到影响,他的代言人一个接一个地离开了他。即使是以前支持小展的品牌公司也在粉丝的非理性行为下退缩了。

  围绕小展的争论远未结束。当小展的新歌《光点》发行时,一些非理性的粉丝竟然要求所有人都去买。虽然《光点》的销售额最终突破了10亿元,但小展的形象又一次丧失了。最近,小展的一个老师粉丝又惹上麻烦了。虽然处理已经完成,但影响似乎仍在发酵中。

  在小展的演讲中,有一个教师团队,其中有大约1000名各种年龄的教师。据说不仅有一个教师团队,还有一个律师和医生团队。各种媒体也对小展不友好。有些人甚至开玩笑说小展会在清晨发表声明并道歉。

image.png

  事实上,不仅媒体和网民对小展不友好,就连娱乐圈的人也不喜欢他。著名的“反战”人士汪海林在微博上开了他的玩笑,大意是说所有人都在谴责小展,但他没有说任何关于他的事情,也没有参与其中。即便如此,小展的粉丝们还是会说他很性感。

  《狼殿下》原本想借小展的人气来引起他的注意。我没想到小展在即将开始播出时会陷入如此多的舆论漩涡。礼物应该是快乐的还是悲伤的?

image.png

  这部古装浪漫剧只能寄希望于两个主角,王大陆和秦丽。然而,王大陆在大陆的受欢迎程度是一般的。虽然秦丽的受欢迎程度不低,但很难说她是否能完成整部戏。简而言之,《狼殿下》并不顺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