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皓衣行》改编哪本小说?是你期待的楚晚宁和墨燃吗?
2020-05-21 16:28:23

  近几年,很多影视、动漫是根据人气小说改编,不仅让很多IP被更多人知道,也让小说本身的内容更加充实,影视的多元化不再只局限于编剧们的创作,小说作者的创造力间接扩大了影视作品的涉猎面,在原著书粉的基础上,也能赢得更多人的关注,可谓是双赢的合作,最近,由《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改编的影视剧《皓衣行》也确认开拍,并有路透照曝光,来看一下是不是大家所期待的楚晚宁和墨燃呢?

  最开始引起关注的是楚晚宁的角色,在剧组确认演员前,就有很多网友凭借自己对角色的认知混剪了视频,其中以罗云熙的呼声最高,而且重要的是,这些视频被原著作者看到后,也给予了肯定,不管是哪方面的原因,最后敲定楚晚宁由罗云熙饰演,在小狐看来,罗云熙其实是比较幸运的,之前参演香蜜中润玉一角,其仙气飘飘的形象和对人物的把控是很到位的,而楚晚宁的角色也跟小鱼仙倌有相似的地方,能有这样的机缘,是在意料之中。

image.png

  墨燃的选角也有很大争议,毕竟历经两世,墨燃的画风是一直在变化,由桀骜不驯的踏仙君变成人人尊敬的墨宗师,中间的感情变化极其细腻,对演员的要求也很高,网友们知晓是陈飞宇出演后,支持的有,不支持的也有,当然,每个读者心中的墨燃是不一样的,不管是谁来演,这样的议论不会停止,不过也不排除是造势的可能,而陈飞宇这张路透照曝光后,成功地让大部分人变成了颜狗。

  除了这两个角色,还有一位也是在期待中的,那就是师昧,原著中,师昧的真实身份是蝶骨美人席,也是最后的大BOSS,为了能让族人们回归魔族而设计出一场惊天的阴谋,可惜最后什么也没有得到,第二世的自己都做出了不同的选择,是一个很矛盾又可怜的人物,这个人物在原著中是男性,而剧版做了调整,由女演员陈瑶饰演,面对这样的变动,网友们最初是不太习惯的,而看见照片后也开始了期待。

image.png

  根据之前小说改编成影视剧的经验来看,毁誉参半,成功的例子如《琅琊榜》《微微一笑很倾城》《全职高手》《花千骨》等,由此还让一些演员获得了大家的关注,口碑收视双丰收,不过,一部好的作品,并不是只看演员本身,而是由众多因素决定,《皓衣行》能让大家关注并期待,也是有书粉的基础和演员的实力,不过最终的效果如何,也只有等播出后才能定论。

  看见这部剧,小狐想起了去年夏天的《陈情令》,是根据墨香铜臭的小说《魔道祖师》改编,由于种种历史原因,原著粉、动漫粉、令牌之间有些矛盾,让整个局面都不太好看,至今没有走出这个怪圈,当时路透照曝光,受到了很多网友的抵制,不过这部剧播出后,也是引起了不小的反响,《皓衣行》相对好一些,毕竟演员的知名度比《陈情令》当时的演员要高,但正是因为如此,如果播出后效果不佳,则会引起更大的冲突。

image.png

  不过,最近的话题由演员本身升级到了抵制路透,毕竟这部作品还没有完成,里面有众多演员和工作人员的付出,提前揭晓确实对剧组很有影响,不管怎么说,大家都希望呈现出最好的结果,所以,无论大家对剧情或是演员有任何期待,也应该静下心来等待这部剧的正式播出,罗云熙和陈飞宇能否演出大家心目中的师尊和墨燃,到时候自会有答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