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主演是谁?耽改剧
2020-05-21 16:31:02

  小说改编成影视剧已经逐渐成为了现在的惯例,更多小说也出现在大屏幕上。随着由《魔道祖师》改编的《陈情令》随之爆火。耽改剧开始流行。继《陈情令》后,《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也宣布要改编成电视剧《皓衣行》,里面两位男主角选定罗云熙和陈飞宇出演,两位都是人气很高的当红小生。

image.png

  罗云熙,凭借去年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中,扮演的润玉一角被广大观众熟知,需要只是男二,但凭演技和高颜值获得大家喜爱。在这之后影视资源也上升了很多,出演了《月上重火》,《白发》等剧。演技和实力都得到了认可。 陈飞宇,想必大家都很熟悉,是著名导演陈凯歌的儿子。出道短短几年的时间,已经出演了多部电视剧,比如《秘果》,《将夜》等剧,被观众熟知。播出的效果也有相当不错的成绩。演技颜值并存,是一位非常不错的演员,从这个阵容来看,还是非常期待的。

image.png

  但这个题材是非常特殊的。所以很大一部分可能会有很大修改。身为很多原著粉,纷纷表示不能接受,小说里的师徒虐恋很有可能会被演成兄弟情深,由于题材的特殊性,只能删掉或者改掉大量的感情戏,有人说这样是为了过审,为了过审就这证明这个题材不通过,他们的感情就没法公诸于众。这也是很多原著粉不想耽改剧的原因,纷纷评论说毁了自己的白月光。但这也没办法呀,我们还得支持作者的决定,也有大部分读者保持理性的态度,表示理解,不会去攻击。让人意难平的是“白月光”惨遭魔改,作者也没法,并不是所以作者都可以参与剧组的编改。魔改的剧情就这样子诞生了。打着双男主的牌子,硬要加个女主进去。《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就更厉害了。把身为男性的“师昧”硬生生改成了女性的“师妹”,把双男主的题材都给模糊了,很多读者表示不能理解,改剧就改剧吧,还把人物的性别也改了。也让很多人不满表示厌恶。

  但是现在已经成为事实了,也没有办法改变。《魔道祖师》的改编就是一个成功的例子,整个剧组的成员全都爆红,虽然二哈这部剧改动有点大,但我们也只有等他出来的效果在做判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